undefined
現在你在家也能吃到<頂鮮>海鮮餐廳推出的烏魚子和黑毛豬高粱香腸囉!使用宅配冷藏出貨讓你吃到新鮮和安全,不管是自己吃或是直接下訂單送禮給朋友都很方便.野生烏魚子當然是送禮極品,那個充滿金門特級高粱酒香的黑毛豬高粱香腸更是不遑多讓.黑毛豬後腿肉的肥瘦比例完美的加入主廚特製醬汁醃漬,一個人獨享或是三五好友品酒品茶,絕對不能錯過最好的下酒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0218_195642.JPG

認識Oyami cafe這麼多年了,每次有新菜問市,一定要來嘗鮮的.而且他位在好逛好買的西門町裡面,離西門捷運站也很近,更是我們喜歡常來的餐廳囉!這次推出的龍蝦義大利麵套餐,怎麼說都要來躬逢其盛.而且草莓季也要走到尾聲,更是要抓緊時間來吃草莓鬆餅才對.好啦~話不多說快馬加鞭,隱身在靜謐巷弄間的Oyami正在招喚我們囉!
 

20190218_193258.JPG

文章標籤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undefined
女孩長大了,對自己的儀容外貌更加在意;加上每天長時間工作,臉部開始反映出忙碌造成的肌膚問題.這第一次專業護膚課程的清粉刺,就交給國際薇美亮顏美學的古老師囉!從一開始的面對面膚質諮詢,接下來開始進行臉部的美容工程,最後再針對平常在家如何保養給予意見.古老師親切有耐心的教導琦琦,該如何照顧自己的肌膚;第一次的清粉刺護膚調理課程,成功!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209_174218.JPG
出乎意料的好吃!勇於嘗試絕對是對的啊!吃完之後的感想是~二本餐廳herban kitchen & bar 把蔬食展現的淋漓盡致,不儘帶出原有食物更多的風味,而且讓每道料理的食材之間搭配出新想法.一直出現意料之外的驚艷,讓無肉不歡的我們都拍案叫絕了。真的非常棒!請向廚師致意,也謝謝服務人員的專業素質。
 

20190209_171958.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212_141513.JPG
咖啡的選擇很多,也沒有所謂的忠誠度;但選對了就像找到自己那樣,甚麼都對了.微聲咖啡挑選世界各大洲精品等級的咖啡豆,讓新手或是熟手有更多的選擇,甚至有新想法;隨ˊ著產區和季節時間的不同,喝出咖啡不同的品種.咖啡豆(生豆)會設置在24小時18度恆溫室內,主要是針對台灣高溫濕熱的環境,當然也是他們對咖啡豆的堅持.豆子從烘焙完成約需 10 天養豆期,最佳風味在 14~45 天,盡可能 60 天內飲用完畢所以你要喝咖啡了嗎?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360_2017-09-15-12-09-30-967 (1).jpg
小克因為身體狀況和工作性質,平常外出會視狀況穿戴護膝,晚上回家後會採用熱敷.小克使用的是日醫工石墨烯多功能溫敷墊,他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配合護膝一起.石墨烯加熱膜,讓整體發熱均勻;遠紅外線材質,可以迅速傳導;布料是吸濕速乾萊卡布,接觸皮膚觸感光滑舒服,好清洗也好保養.三段溫度調節而且保持恆溫,使用30分鐘後會自動斷電,裝置安全讓人使用也安心.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蓓舒美的魔法晶鹽含有珍貴海藻可以天天使用,不論是深層清潔或日常清潔,都能做到溫和去角質,讓肌膚不緊繃又保濕,讓臉部清爽的與老廢角質溫柔分手,讓臉部和身體肌膚也能在家中SPA吧!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203_172905-01.JPG
BUKO天然椰子果醬使用100%天然的有機成分~57%的天然有機椰奶,椰奶富含中鍊脂肪酸(MCT油)以及多種氨基酸;41%的有機椰子花蜜,他是天然的甜味劑升糖指數低(GI值35),再加上2%的芒果泥.這些都是有益身體健康,而且是防彈早餐生酮飲食的好選擇。小克非常喜歡這天然椰子香氣,拿來塗吐司或餅乾上面,深受全家人喜愛.
 

20190203_173336.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0208_081111.jpg
【MAEYUPIN】泰式辣炒辣椒醬,不使用防腐劑與人工色素,開罐即食.充滿泰式香料的清香,引人入勝的滋味讓味蕾不停的冒險.三種口味有蝦醬味+海鮮味+特辣蝦醬,不論是直接吃或是加入料理一起烹煮,當調味醬或是涼拌醬料,都讓小克的手藝瞬間升級到泰式美味.不論吃不吃辣,小辣或是大辣,從香氣到口感都讓人想嘗鮮.
 

20190127_153007.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undefined
展覽名稱:田中達也微型展2.0
地點:台北華山文創 日期:2018.12.23~2019.03.03 時間:10:00~18:00
田中達也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naka_tatsuya/?hl=zh-t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131_182516.jpg

iON高準度藍芽體重計,輕巧的設計便於移動位置,大螢幕顯示,不用彎腰也能看得清楚數字.三種顏色選你喜歡的那種,讓簡單的量體重也能有好心情.在全新智能2.0的時代,我們更應該注意自己的體重變化,每天管理個人的健康指數。藍芽體重機連結APP使用,透過手機隨時查閱12項健康指標,連同親朋好友可以一併管理紀錄8名資料。更棒的是產品保固兩年,保固期間內,如有故障發生,可以直接更換新機,讓我們安心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FB_IMG_1508999974390.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0109_194127.JPG
下班以後不是只有吃喝而已,朋友同事相聚還可以玩桌遊調劑身心.【貳家桌遊】有寬敞像朋友家的溫馨空間,還有免費的茶水、舒適的桌椅,和坐下去就不想起來的沙發,更有許多好玩的桌遊讓我們選擇.喜歡各種程度的鬥智,或是瘋狂的不花腦筋玩遊戲,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桌遊.尤其她位於台北車站附近,只要五分鐘步程,從四面八方過來都很方便.不管是朋友聚會、同好聯誼、開會或是教育訓練,除了餐廳和郊外,來【貳家桌遊】玩桌遊絕對是辦活動的好選擇!
 

20190109_185505.JPG

文章標籤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0108_194924.JPG
小克愛吃麵食,一碗裡面有溫暖的美味好湯,還有令人飽足爽口的麵條;有不同的配料,讓人驚艷或讓人思念.這個台北大安的【極品好麵食堂】傳承了上海道地且真實的麵食手藝,他的湯頭是由雞骨、豬骨、魚骨為底,細火慢燉十二個小時;每碗麵要煨出好滋味,需花費15分鐘以上,讓麵條吸飽湯汁精華,卻依舊保有麵條的筋性和彈性,讓每口湯和每口麵都是鮮美無比!這就是小克所愛的經典上海味啊~~
 

20190108_195439.JPG

文章標籤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90110_230204.JPG

桂格養氣人蔘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即開即飲讓小克簡簡單單的就能養氣補氣,由內而外神采奕奕的面對每一天.而且他是根據台灣人體質,用白蔘搭配西洋蔘的補氣配方,更是第一瓶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護肝認證的人蔘滋補液,通過百萬家庭使用連續多年銷售第一的人蔘滋補液.桂格養氣人蔘會是你萬中選一的好飲品,也別忘了身邊的至親好友,他們也需要用真人蔘做到真護肝,過年送禮來一份健康表心意吧!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505_114701.jpg
人過中年最怕顯齡和走樣,總不希望拍照要用APP,或是喬個姿勢卻還是破綻百出.哀~只有影子是瘦的,未免也太感傷了吧!小克開始食用紅薑軍-冰島孅女美形膠囊,只要餐前兩粒一天兩次,讓天然的冰島甲殼素、美國藻褐素、紐西蘭奇異果酵素、印度綠咖啡豆、日本高纖寒天助我們一臂之力,漸漸回到最初的美形和嫩齡吧!

1523596401-137159136_n.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360_2016-12-11-15-35-39-866.JPG

宿便三日,面目可憎!你的腸道順暢嗎?甚麼工作都愛嘗試的SOHO族小克,可不想因為宿便的關係,讓自己臉色差口氣糟啊~所以我開始了每天三粒的【SHAIAN夏妍】樂姿酵素錠生活日記.他由多種植物蔬果精華萃取而成,還含稀有高純度酵素及多種可食用纖維;能幫助消化維持腸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讓小克的身體小宇宙,運行順暢開心過每一天!

 

20190118_121202.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80506_130407.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好好保養自己的眼睛永遠都是當務之急,而且隨時開始去做都不嫌晚.【黃金:比例】金盞花葉黃素+黑醋栗膠囊,是小克每天早餐的其中一樣.它含有每日單顆足量游離型葉黃素,12mg高單位一次就能補足一日所需!尤其像小克這種重度使用眼睛的SOHO族~攝影工作,電腦編輯有著龐大需要;下班回家還要看書玩手機,加上我又是愛哭一族,對眼睛實在很傷啊~幸好現在有黃金比例補充我的一日所需,讓我可以省事省心又省時不少囉!

20180218_153610.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109_120608.JPG

20190109_120745.JPG

7-11又有新產品囉!TOMMI湯米米漢堡推出了兩款好吃的米堡~壽喜燒牛肉米漢堡和鮭魚起司米漢堡;他使用台灣在地好米配合獨特鮮食的好滋味,使用日本專利蒸氣洩壓,不開袋2分鐘微波加熱即食,讓你三餐都方便,不論宵夜或點心都能滿足我們挑剔想吃美食的嘴.壽喜燒牛肉米堡用特調的壽喜燒醬汁混合牛五花,吃起來清爽不油膩。鮭魚起司米堡用香濃起司混合智利鮭魚,吃起來滿口香氣.嘿嘿最重要的是~7-11販售,隨時都可以吃得到熱呼呼的TOMMI湯米米漢堡.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禮典委員會主委為了謝謝一年來同工們的辛勞.便在我們最愛的溦咖啡舉辦聚餐,採取buffet的形式招待大家.可以邊吃邊聊,也能不拘謹在座位上,讓大家自由自在地找朋友.老闆娘賽慧姐更是拿出看家菜色,讓我們吃的滿足又可口.端上來的菜總讓我們驚呼,也讓我們下手絕不客氣.吃就對了啦!開心的團體聚餐,真的是賓主盡歡!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113_161233.JPG

愛吃零食的我們,最近迷上【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他非常的滋潤多汁,飽含牛肉的風味.這個金門第一品牌,精選牛肉並以獨家香料配方調理,再加入金門高粱酒,來增添它的獨特風味.講求的是百分之百真正金門在地製作,用慢火焙炒後,再用細火烘烤,引出牛肉的層層香氣,並保有牛肉的原始和純粹的滋味,絕對讓牛肉老饕讚聲連連,愛不絕口! 
 

20190113_161051.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214_190942.jpg
小克的工作煩忙,關於自己的皮膚能認真打理的時間有限;自從使用DF美肌醫生分子酊全能修護精華霜之後,實在沒有懶惰的理由了.她舒緩乾燥肌膚並且釘住肌膚水分,擦在臉上的感覺是清透不黏膩更是好吸收,保濕+水潤+修復,一次滿足小克的三個需求.簡單又舒服的感覺,洗完臉後肌膚不再緊繃,整個人也放鬆了起來.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61125_072206.jpg

SSP-G4轉轉脂,使用超級藤黃果、黑椒等天然草本植物調配,再利用科學減脂的方式,配合取得專利的SSP-G4黃金轉脂配方,增加體內棕色脂肪數量,並將白色脂肪成功轉為棕色脂肪。三餐飯前半小時到一小時,各吃一顆。累計一整天喝足2500-3000cc的水份。SSP-G4讓我能享受美食也能簡單享瘦,身體不只有形讓身材也更有型喔!
 

20161030_111058.jpg

文章標籤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360_2018-12-26-22-05-15-426.JPG
美好人生的一部分,肯定要有吃得輕鬆愉快的下午茶才行;小克選擇防彈咖啡,加上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還有金箍點心棒;哈哈~輕頑味正是我最好的生活快樂提案.

 

20181215_134903.JPG

文章標籤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1204_135132.JPG
沿著巷子徒步3分進入屬於自己的小時光,或飲食或沉思,或看窗外的浮光掠影.吃點甚麼喝點甚麼,都是還想再來的小食光.<徒步3分.小食光>所有餐點皆現點現做,提供新鮮、多變化的料理。還提供無國界料理,不用環遊世界就能吃到各式餐點和下酒菜。尤其主廚推薦的特餐,天天採買新鮮食材,讓菜色和選擇更加豐富了。
 

20181204_134840.JPG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947507_10209857786828608_8778730723806975400_n.jpg

很多時候一個人的身體健康與否取決於體質,很多人也認為體質好就不容易生病.按照小克看病的經驗,中醫在這上面確實有獨到之處,尤其調整體質方面.但是調整體質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來進行,找一家適合自己的中醫師(院)真的很重要.小克喜歡看中醫,喜歡醫師淡定溫柔願意花時間的態度,望聞問切來了解病人,感覺被重視.畢竟生病已經讓人坐立難安,醫生的態度和用藥的精準,確實可以減少我們患者的不舒服.


慶竹中醫_藥材.jpeg

文章標籤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