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8-12-26-22-05-15-426.JPG
美好人生的一部分,肯定要有吃得輕鬆愉快的下午茶才行;小克選擇防彈咖啡,加上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還有金箍點心棒;哈哈~輕頑味正是我最好的生活快樂提案.

 

20181215_134903.JPG

一大早起床開始工作,給自己一個下午茶,來段輕鬆自在的療癒時刻是必要的吧!喝一杯或是來個點心,止靠腰(早上誰罵你了?)解嘴饞(有點甜讓人心情好),輕頑味和美好人生給你一個能享瘦又開心的FIKA下午茶提議~防彈咖啡+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金箍點心棒,自己獨享或是和朋友共享,都會讓人眼睛一亮,記住你的貼心喔!

undefined
我們的教練是位愛健身的爸爸,他自己對零食很挑惕,FIKA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外,也能提供營養;像是小朋友的點心來點鑽石鹽堅果仁提供不同的營養成分,或是金箍棒可以用來磨牙,只要吃一點點也能有飽足感,沒有很強烈的味道,所以不會吃了餅乾就吃不下飯,這樣媽媽會生氣的喔!

20181215_142513.JPG
 

20181219_081815.JPG

美好人生防彈咖啡是含有綠原酸咖啡豆的單一哥倫比亞黑咖啡粉,採用冷凍乾燥技術製成,加入椰子油和草飼奶油,三合一即沖即飲非常方便.想要生酮飲食或能量補充,防彈咖啡是不錯的選擇.

20181215_142240.JPG

20181215_142112.JPG

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自然栽培而且是100%天然原料低溫烘培不燥熱,能保持原色及營養。無二氧化硫無漂白,通過ISO 9001 認證品質有保證。堅果仁是素食者的最佳營養來源,具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能補充纖維素,以及高品質的蛋白質,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不論是大人小孩,每天早上一把堅果仁或是打進精力湯裡面,都是很好的補充.

 

20181215_141056.JPG

 

20181215_142526.JPG

美好人生金箍點心棒有兩種口味~牛奶和藜麥芝麻,點心棒熱量低加上天然穀物香氣濃厚,口味清爽不會不自覺就吃了太多.可以用它來取代零食,也可以當寶寶的副食品之一。最重要他沒有任何添加物,只要能咬的人都可以品嘗,連素食者都可以喔~

20181215_143515.JPG

20181215_142635.JPG

我們每周都會在商圈擺設咖啡攤,也歡迎朋友們來找我們喝咖啡聊天南地北,桌上每次都有不同的零嘴讓大家取用.這次的美好人生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和金箍棒牛奶及藜麥口味,深受大人和小孩的喜愛.金箍棒的口味雖然比較清淡,但是越咬越有味道,家長在等待咖啡的時候,給小朋友吃也會欣然接受,因為不論是藜麥或是牛奶都是非常健康的原料.

20181215_141112.JPG

這個鑽石鹽的綜合堅果仁,大人特別喜歡,因為有八種果子吃起來各式各樣的口感,南瓜子 杏仁果 腰果 葵瓜子 松子 葡萄乾 青提子 蔓越莓 核桃,加上鑽石鹽的風味獨特,也是越吃越順手哈哈,不由自主就想再抓一把來吃,因為是健康的堅果仁,也就安心的吃起來囉!
 

20181219_082008.JPG

小克習慣睡覺前喝一杯咖啡,現在就喝美好人生的防彈咖啡,即沖即喝又方便.因為每個人的習慣和體質不同,小克有練過所以不會影響睡眠,反而喝了一杯之後馬上進入夢鄉哈哈!有時候晚上工作比較晚,想吃點東西又不想大費周章地吃消夜,防彈咖啡加上鑽石鹽生機綜合堅果仁,還有金箍點心棒;哈哈~輕頑味正是我最好的生活快樂提案.美好人生,絕對要讓自ˋ己作主才是.

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地方:輕。頑。味-搞定快樂
https://cheerwants.com/index.php?route=common/home&tracking=5bfd0d973e06d
哪裡買的到:
https://cheerwants.com/index.php?route=product/manufacturer/info&manufacturer_id=15&tracking=5bfd0d973e06d

20180201_141226.jpg

CWACX2091_02.png

CWACX2091_06.png

CWACX2091_07.pn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