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3_172905-01.JPG
BUKO天然椰子果醬使用100%天然的有機成分~57%的天然有機椰奶,椰奶富含中鍊脂肪酸(MCT油)以及多種氨基酸;41%的有機椰子花蜜,他是天然的甜味劑升糖指數低(GI值35),再加上2%的芒果泥.這些都是有益身體健康,而且是防彈早餐生酮飲食的好選擇。小克非常喜歡這天然椰子香氣,拿來塗吐司或餅乾上面,深受全家人喜愛.
 

20190203_173336.JPG
BUKO天然椰子果醬是生酮飲食最佳的防彈果醬,使用天然有機椰子油製成,純植物無麩質,更是Vegan最愛。早餐的吐司或饅頭,塗上天然果醬抹醬,美味又吃得安心。大人小孩的下午點心,把天然椰子油果醬塗在餅乾,或加在優格裡也很棒。小克推薦BUKO天然椰子果醬!裡面的成分有天然有機椰奶,富含中鍊脂肪酸及多種氨基酸;還有機椰子花蜜,是升糖指數低(GI值35)的天然甜味劑;真的是生酮飲食者有益身體健康的防彈餐飲。

20190209_080954.JPG
一打開瓶蓋,香濃的椰子味道就撲鼻而來,純正的天然香味讓小克想起小時候,常吃嬤嬤手工做的椰子糖,就是這個無香精添加的自然口味和香氣.用湯匙先挖一些放進口中淺嚐,一入口在舌尖處抿一抿,那個天然的椰子味直達鼻腔,真的是太懷念了啊!喜歡甜食的小克,就這樣挖一大匙,然後分幾口吃下去,也太過癮了吧.至少天然有機椰奶加上低GI的椰蜜,一點也不用擔心造成身體的負擔.小克喜歡這樣品嘗天然椰子果醬,再加上一杯黑咖啡,下午茶也可以這樣很健康.

20190203_173506.JPG

20190203_173913.JPG
孩子放學回來後用餐以前,或是家人下班回來等晚餐,先用BUKO天然椰子果醬來打擊小餓,RITZ餅乾或是蘇打餅,抹上好吃的椰子果醬,放進嘴裡就是舌尖美味.想吃點消夜或是就想要甜點,BUKO天然椰子果醬的椰奶和椰蜜,都是天然有機的成分,讓我們可以輕鬆地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同時解飢止饞,任誰都想來一點吧?

20190209_080819.JPG
這麼天然有機的成分,57%有機椰奶+41%有機椰子花蜜+2%芒果泥;早餐塗麵包吐司或是饅頭,餐後甜點加進奶昔或優格裡面,塗在餅乾或蘇打餅上面當作派對甜點;或是你想像小克一樣直接吃也很讚喔!只要放置於常溫室內,不須冷藏,隨時想吃就吃.想想天然有機椰奶中富含中鍊脂肪酸(MCT油)以及多種氨基酸,而椰子花蜜的升糖指數低(GI值35),更是有益身體健康的防彈餐點和生酮飲食的好選擇。

 

20190203_172911-01.JPG

想知道更多產品訊息?九馥生技
官網 
https://9ful-life.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4%B9%9D%E9%A6%A5%E7%94%9F%E6%8A%80%E6%9C%89%E9%99%90%E5%85%AC%E5%8F%B8-804381519725846/


20190209_080738.JPG

05.JPG

07.JPG

m-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