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3_161233.JPG

愛吃零食的我們,最近迷上【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他非常的滋潤多汁,飽含牛肉的風味.這個金門第一品牌,精選牛肉並以獨家香料配方調理,再加入金門高粱酒,來增添它的獨特風味.講求的是百分之百真正金門在地製作,用慢火焙炒後,再用細火烘烤,引出牛肉的層層香氣,並保有牛肉的原始和純粹的滋味,絕對讓牛肉老饕讚聲連連,愛不絕口! 
 

20190113_161051.jpg

20190113_161511.JPG

哈哈~被我搶到了,真開心!每周都會在中壢中平商圈擺咖啡攤<福滿溢咖啡>,來這的客人會點一杯咖啡,有時候坐下來大家一起聊天,也會帶零食來彼此分享.今天沒想到會ˊ吃到這個【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只要加了酒的食物,小克都會興致高昂.金門牛肉乾的第一品牌,講究的是百分之百真正金門在地製作。有原味和辣味兩種,原味的香氣足,辣味的有喉韻;好容易就一口接一口.

20190114_130225.JPG

20190114_130440.JPG

小克喜歡的牛肉乾是濕式牛肉乾,【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看得出來本身就飽含汁液,手摸下去也感覺得出來肉汁.吃進口裡牛肉汁非常豐厚,混合著唾液更是帶出更多層次的牛肉風味.雖是牛肉乾,但還是吃得出他的軟嫩好咬.原味的適合大口朵頤,粗曠的一口,在嘴裡咀嚼出香氣十足的牛肉味.辣味的適合小口慢嚥,層層疊出的香辣口感,環繞於整個口腔,不是嚇人的辣氣逼人,而是有喉韻的溫柔辣.

20190113_161008.JPG

20190113_161436.JPG

金門良金牧場堅持只供應有良心、有根據的食品,這樣的信念讓他們家生產的各式肉乾製品,成為具有創新手藝的金門文化伴手禮,更是熱門的團購商品。特選的牛肉,加上獨家香料配方調理;再加入金門高粱酒,更有一股獨特的酒香風味.他們是用新鮮牛肉川燙後修形,加入香料調理焙炒,然後送入烤箱慢火烘烤;讓牛肉乾的滋味是層層疊疊的口腔裡面舞動,香氣也在鼻腔之內迴盪不散.

20190113_161520.JPG

20190114_130345.JPG

小克喜歡原味~用簡單的調味,完全吃出牛肉最純粹的口感與滋味。而TIM喜歡辣味~入口就有一股自然溫醇的香氣,入喉出現的是徐徐的漸層辣感.試著吃看看【良金牧場】的辣味高粱牛肉乾,小克也開始喜歡上有點辣但又不刺激的好風味.

20190108_110959.JPG

20190108_111248.JPG

全台設有「便利量販價」展架之全家門市都可以買到【良金牧場】高粱牛肉乾,隨時想吃出門就能買到了.如果你住在中壢區的話,以下這些全家可以讓你得來全不費工夫,但手腳要快免得上架就售罄.小克是在中壢農會店買的(光南對面站牌附近),進店後直接問店員放在哪裡是最快的方法.其他地方你也可以在這些門市找到~中壢海華店 中壢自立店 中壢環華店 中壢吉園店 中壢榮光店 中壢龍園店 元智店 中壢新中原店 中壢三和店 中壢日新店 中壢禾凱店 中壢龍門店

​​​​​​20190108_130939.JPG

1547478722795.jpg

朋友喜歡來家裡談天說地,喝杯小酒,自然就是【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最對味囉!不管配酒配茶配咖咖啡,都是最佳良伴;真的會吮指回味,不管原味還是辣味都讓人想多吃一塊,也深怕自己手腳太慢少吃了一塊.想當好主人,【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展現誠意十足;想做受歡迎的客人,【良金牧場】的高粱牛肉乾當伴手禮肯定人見人愛!

1547478727350.jpg

【良金牧場】高粱牛肉乾
官網:https://www.liangjinfarm.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angjin335886/

20180103_190627-1.jpg

f56ba.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