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_081111.jpg
【MAEYUPIN】泰式辣炒辣椒醬,不使用防腐劑與人工色素,開罐即食.充滿泰式香料的清香,引人入勝的滋味讓味蕾不停的冒險.三種口味有蝦醬味+海鮮味+特辣蝦醬,不論是直接吃或是加入料理一起烹煮,當調味醬或是涼拌醬料,都讓小克的手藝瞬間升級到泰式美味.不論吃不吃辣,小辣或是大辣,從香氣到口感都讓人想嘗鮮.
 

20190127_153007.JPG

20190127_145246.JPG

小克對辣其實很挑剔,或是說很怕吃辣也可以.對辣的要求是吃進嘴裡,辣味要能佈滿整個口腔,而不是只存在某個部分;辣味要有層次感,回韻的感覺是食材的原味香氣;漸漸出來的辣是食材的本味,不是只讓人有瞠目結舌的辣感而已;可以慢慢地咀嚼出它的自然風味,不是死辣死鹹而已.

20190127.jpg

20190128_104758.JPG
【MAEYUPIN】泰式辣炒辣椒醬,就是小克愛吃的這種辣.特別的是他沒有我們一般認知的"醬",而是乾炒食材和香料.我喜歡直接吃,就像吃零嘴那樣;配咖啡可樂或是酒,都是不錯的喔!而且開罐即食,方便又簡單.而且越吃越順口,非常特別的零食.

20190127_150527.JPG

紅蝦腰果蝦醬味辣椒醬~這是泰式經典辣椒醬,混和了辣椒、酸橙汁、乾蝦、腰果等新鮮材料,熏蝦+腰果+酸豆+糖+辣椒+青檸檬葉+大豆油,呈現出的天然的香味與色澤,讓人愛不釋手.
20190127_152135.JPG

湯姆叔叔海鮮味辣椒醬~熏蝦+魚+腰果+糖+檸檬+辣椒+青檸檬葉+檸檬草,用獨家配料混和番茄、酸橙汁、乾蝦、炸魚、腰果等新鮮材料,魚和蝦就是一個海裡來的味道,就是一個鮮字啊!

20190127_152613.JPG
特辣香炒蝦醬味辣椒醬~大粒結實ˋ的蝦米和60%的獨家調配秘方,將最正統的泰國蝦醬風味與辣味表露無遺.高鈣無防腐劑,更無人工色素添加,就是乾蝦+辣椒+大蒜+糖+開水+碘化精鹽,如此的簡單卻又風味獨特.

20190127_185919.JPG
這位東東先生,我是讓你嘗味道看看能接受這樣的辣度,怎麼越吃越順口,一手接一手的啊??克姐這真的太好吃了啦,你確定他不是零嘴,是辣椒醬喔?老實說我們都拿他當零嘴吃呢!尤其是湯姆叔叔海鮮味辣椒醬和紅蝦腰果蝦醬味辣椒醬這兩款,海鮮不論是魚或是蝦再加上腰果,鈣質含量高既天然又夠味,真的雖辣但也停不下來,就是想一口接一口.

20190127_190726.JPG

20190128_104257.JPG

20190128_104446.JPG

不過我也會嘗試和其他食物搭配看看,泰式料理的香草味道非常讓人聞香就開胃,檸檬葉的清香,加上辣椒的辣帶甘味;尤其炎熱的夏季或是潮濕的冬季,來點辣對人體都是有益的喔!配上熱騰騰的白飯,或是清爽的冷麵,都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口中,飯麵的無味加上泰式辣炒辣椒醬的海味,就是人間美味了.

20190127_152553.JPG
特辣香炒蝦醬味辣椒醬是我最愛拿來料理的一款,不論是炒菜或是拌沙拉都非常好用,這一款也是可以當成台式蝦米來使用,算是料理女神,百味可搭.

20190129_114443.JPG
 

20190127_183530.JPG

在家你也可以嘗試自己做做泰式料理,就用這三種不同口味的【MAEYUPIN】泰式辣炒辣椒醬,只要加一些在菜餚裡面,就能完美呈現你想要的泰式風味.像是搭配番茄麵或湯,用來炒飯炒麵,加進米粥和各種沙拉裡面,也可以搭配熱米飯或糯米飯,用來炒通心粉或意大利面.直接炒青菜或炒混合蔬菜,做成咖哩也很好吃喔!不過要注意的是他含有過敏原,如果你對魚蝦、腰果和大豆過敏的話,請少量食用。

20190208_080856.jpg

20190206_091816.JPG

Maeyupin泰式辣炒辣椒醬
官網:
https://www.spnfoods.co.th/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eyupin1985

20170722_164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