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9_174218.JPG
出乎意料的好吃!勇於嘗試絕對是對的啊!吃完之後的感想是~二本餐廳herban kitchen & bar 把蔬食展現的淋漓盡致,不儘帶出原有食物更多的風味,而且讓每道料理的食材之間搭配出新想法.一直出現意料之外的驚艷,讓無肉不歡的我們都拍案叫絕了。真的非常棒!請向廚師致意,也謝謝服務人員的專業素質。
 

20190209_171958.JPG

20190209_172035.JPG

​​​​​​二本的名字取自於二個英文字的新字結合, Herb+Urban=Herban, 意指為草綠都市。 餐廳在靜巷的尾端,推門而入的環境和裝潢讓人眼目所及也很舒服.真的是帶著誠惶誠恐的心情來嘗試這樣的"全"&"純"創意蔬食料理,Vegan only;還好這餐廳的氣氛和穿梭的服務人員讓我們放鬆許多,而左鄰右舍的盤中飧看起來還蠻可口的呢.

20190209_183246.JPG

二本對美食的態度就是~少吃肉對健康好, 對地球好;尊重每一種飲食型態,但也慢慢翻轉既有的食肉習慣, 讓肉食者如我們能順利接受無肉飲食。盡量採用本土食材, 有機蛋, 食草奶油, 非基因改造大豆, 大量新鮮香草,安全的好油, 不含凝乳酶的乳酪和無動物明膠葡萄酒。想讓心靈的態度回到一本初衷或是讓身體的小宇宙正本清源(剛好二本哈哈),來這裡就對了,周一有九折的無肉日,也非常適合下班小聚小酌.

cats.jpg

1cats.jpg
還是來看看我們在二本點了甚麼餐點吧~凱薩沙拉+起士出走通心麵+蒜辣杏鮑菇+給我蛋白質(早午餐)+黑海竹炭義大利麵,飲料的部分有~香料茶拿鐵+小黃瓜薄荷萊姆+蜂蜜肉桂卡布奇諾.這次的餐點Vegan only對無肉不歡的我們來說,是極大極大的挑戰.但也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滿足我們的味蕾+想像+哇!.

20190209_180903.JPG

20190209_180906.JPG

黃董和N7每上一道就新奇的討論,這兩位美食家一直再找每一樣食物帶來的有趣,而Tim一直趕進度協助沒吃完的部份,我覺得人多好分食也能點不同的嚐鮮嚐新最好​​​​​​​囉!總歸這頓飯吃下來,新奇有趣美味份量夠.

20190209_172759.JPG

20190209_174036.JPG

20190209_172636.JPG
一整顆的凱薩沙拉,就像在田邊採了蔬菜就吃了起來的感覺,這樣的吃法很豪邁,聽見新鮮蘿蔓生菜的喀茲聲,非常過癮.沙拉醬的搭配有風乾蕃茄+杏鮑菇+櫻桃蘿蔔+麵包丁+無蛋奶起士粉+凱薩醬.

20190209_173241.JPG
起士出走通心粉加上香脆的墨西哥餅,好吃的讓我們嘖嘖稱奇.整個通心粉的調製簡直完美,滋味柔美又開胃.通心粉裡面加了紅蘿蔔馬鈴薯,還有神來一筆的腰果起士醬,真的很想多來一份餅,哈哈.

20190209_174334.JPG
竹炭海鮮麵,難道日大海裡的墨魚都來這盤集合了嗎?吃起來感覺海味十足,尤其第一次嘗試的海茸頭,還有我喜歡的糯米椒;但是別被烤過的檸檬片騙了喔,還是很酸的呵呵.
20190209_182655.JPG
最後我們還是點了一杯西班牙水果酒,為這次的聚餐挑戰畫下完美的句點,給自己的勇於嘗試,也給二本餐廳帶給我們的歡愉最大的掌聲.

20190209_174600.JPG

就來二本餐廳,絕對台北東區的蔬食和餐酒館最佳推薦.讓自己享受一個無與倫比的蔬食餐吧!小克不喜歡假鬼假怪的素食,我喜歡蔬菜水果直接入菜.所謂的創意蔬食,是要展現出蔬菜水果這些食物的特點,和勾引出他們的不同的滋味.不是為了提高接受度做出像葷食的素食.這五道Vegan only,連蛋奶都沒用,對小克來說是前所未有的嚐試.不僅讓我們這些無肉不歡的人,拍案叫絕更是每一盤都吃乾抹盡了啦!

店家位置: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電話:02 8773 703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ban.taipei/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2:00-22:30 週五12:00-23:00 假日10:00-23:00

20190209_183239.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