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禮典委員會主委為了謝謝一年來同工們的辛勞.便在我們最愛的溦咖啡舉辦聚餐,採取buffet的形式招待大家.可以邊吃邊聊,也能不拘謹在座位上,讓大家自由自在地找朋友.老闆娘賽慧姐更是拿出看家菜色,讓我們吃的滿足又可口.端上來的菜總讓我們驚呼,也讓我們下手絕不客氣.吃就對了啦!開心的團體聚餐,真的是賓主盡歡!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每一道菜小克都愛,但紅咖哩雞肉和地瓜燴棒棒腿,讓我忍不住多吃了一盤.總共12道菜餵飽24個人,團體聚餐來溦咖啡吃buffet真的很划算.最主要還是菜色佳份量足,每道菜都有特色,滋味更不在話下.吃得過癮又滿足,最後還可以打包,頗有五餅二魚還裝了12籃的概念哈哈!
 

團體聚餐用buffet的方式除了餐點種類繁多之外,可以自在的遊走和聊天,想和誰多說幾句也不會擋到別人,不喜歡社交的人也可以一個人吃得開心.這裡的設備也很齊全,如果需要額外的使用,事先洽詢櫃檯就可以了,他們會告訴你計費方式.

既然攝影組的同工也在現場,當然要卯起來自拍或團體照囉!溦咖啡的這個包場空間非常寬敞,20-35個人都可以行走自如,大家開懷地笑,認真地吃,才是聚餐的真意義啦!
 

undefined

 

undefined

 

 

Where Cafe 溦咖啡
中壢區元化路63號
訂位專線:03-4273141
https://www.facebook.com/WhereCafe034273141/

undefined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