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_182516.jpg

iON高準度藍芽體重計,輕巧的設計便於移動位置,大螢幕顯示,不用彎腰也能看得清楚數字.三種顏色選你喜歡的那種,讓簡單的量體重也能有好心情.在全新智能2.0的時代,我們更應該注意自己的體重變化,每天管理個人的健康指數。藍芽體重機連結APP使用,透過手機隨時查閱12項健康指標,連同親朋好友可以一併管理紀錄8名資料。更棒的是產品保固兩年,保固期間內,如有故障發生,可以直接更換新機,讓我們安心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FB_IMG_1508999974390.jpg

小克每天必做的兩件事~照鏡子和量體重.照鏡子當然是正衣冠,好好地看看自己由頭到腳有沒有不妥的地方;出門與人社交,他們看見的我是甚麼樣子很重要.量體重當然關乎整個人的精氣神,重點不只在數字的變化,更是提醒自己要在乎的是健康.畢竟胖瘦用看的不準確,實際上用高準度的體重計來秤量才最正確.

20190124_123130.JPG

貼心的正太帶來了這台INO高準度藍芽體重計,真的是小克的第一台藍芽體重計.以往小克使用過的體重計,簡單型只顯示體重的數字,或是能測量體脂或其他,但這種通常使用上比較麻煩,還要在體重計上輸入相關基本資料,對於機器使用有障礙的人來說很容易卻步.

20190124_125409.JPG
而這款 iON高準度藍芽體重計CB760除了測出體重數字,對於許多只想知道自己有多重的人來說,她非常簡單好用.如果使用手機搭配OKOKAPP,還能提供總共12項與健康相關的指標數字,對於想更清楚管理自己身形和身材的人,提供了更明確的努力方向.

20190124_123243.JPG
打開外盒裡面有體重計+操作說明書+電池兩枚,隨機附贈電池真是非常貼心的作法;讓拿到體重計的小克馬上就想試秤看看了.打開背蓋安裝電池,放在平穩的地面,兩腳輕輕站上去,顯示螢幕亮起時,就能顯示體重.若是有多日的長時間不在家,最好把電池取出,較不會對機器產生破壞性.

20190124_125346.JPG
接下來在手機裡面安裝OKOKAPP,來管理我們的體重及其他相關數據.並且開啟手機的藍芽裝置和iON高準度藍芽體重計作設備綁定,才能完整的紀錄我們的變化.用手機掃描體重計上面的 QR CODE 就會連結上 OKOKAPP 要選擇"國際版(INTERNATIONAL)",然後根據你的手機系統選擇蘋果或是安卓,安裝完畢之後進行註冊.她是使用信箱註冊.

20190124_125748.JPG

20190124_125954.JPG

註冊完畢進入APP,打開手機的藍芽裝置準備綁定體重計,這時人踩在體重計上面,APP下方中間有"上秤"的選項,按下之後兩個設備就會連結完成.腳下的體重計數字也會同時顯示在手機儀表板上.接著你就可以試玩你的APP,探索每一個項目的內容是甚麼?自己的數據落點在哪裡囉!(說明書很重要,只要按圖索驥照步驟完成,就沒問題了)

cats.jpg

1cats.jpg
這是小克的第一次記錄,以後每天早晚都來一次實施量體重計畫;早上起床後和晚上睡覺前是最好時間.可以看見12項紀錄的名稱和數值,並且圖示目前狀況.每一項目你都可以點擊她,就會出現說明,像是甚麼叫做內臟脂肪或是肌肉比例等等,並且用長條圖來顯示你的落點.一目了然並且忠實記錄現況,我們就可以根據這些數據來提醒或是幫助自己,做出甚麼樣的改變,或是可以繼續維持現狀.

20160815_175632.jpg

這邊是小克的經驗給大家參考看看~1、使用「電子體重計」測量。2、固定在「早上起床」及「晚上睡覺」量體重。3、算出「早晚體重差」,這是減肥成功的重要關鍵!每天都來看看自己的體重差是不是都在範圍之內,也就是差距最小.朋友之間可以一起努力,互相激勵一起減肥,也是很好的活動.

cats.jpg
現在來蓋斯特星聚餐的好友們,飯後的餘興節目之一就是量體重,看看今天主廚的手藝有沒有讓大家都變重了呢?哈哈....不敢在家裡放體重計的人,趁這時候紀錄一下自己是變胖或是變瘦.同時利用已經和小克手機連結的APP來看看12項健康指標的數字,同時可以記錄八組不同人的數值,也蠻方便的喔!

20190124_123151.JPG
從2018年11月上市至今,已經出貨17,000台,相信這台健康管理秤真的帶給大家很大的幫助.她的售後服務也很強大,產品保固兩年,保固期間內,如有故障發生,可以直接更換新機,讓我們安心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

1548884396149.JPG

想知道小克的INO有甚麼過人之處嗎?答案就在VCR裡面~~

INO 12 合1 旗艦版藍牙智能體重計
產品網址

http://www.ino-mobile.com.tw/product_d.php?lang=tw&tb=3&id=28

20170506_105831.jpg

C360_2019-02-01-17-02-03-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