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6-12-11-15-35-39-866.JPG

宿便三日,面目可憎!你的腸道順暢嗎?甚麼工作都愛嘗試的SOHO族小克,可不想因為宿便的關係,讓自己臉色差口氣糟啊~所以我開始了每天三粒的【SHAIAN夏妍】樂姿酵素錠生活日記.他由多種植物蔬果精華萃取而成,還含稀有高純度酵素及多種可食用纖維;能幫助消化維持腸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讓小克的身體小宇宙,運行順暢開心過每一天!

 

20190118_121202.JPG
 

20170820_122748-1.JPG

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商圈公關+攝影內外拍+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中英文翻譯,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在忙碌工作之下,吃喝無法定時或定食,睡眠總是被打擾,生活習慣常常需要配合其他人,想要好好如廁也無法順利完成.

 

 

20181122_124836.JPG

小克並不是工作狂,但在家就是要不斷的思考和書寫文字,出外就是參加活動和攝影紀錄;更不能因此忽略身為家庭主婦,必須照顧老小的重要角色.在這麼忙碌又瑣碎的情況之下,腸道問題也就常常因為居無定所而無法順利完成.怎麼樣讓自己氣色好精神棒呢?

20181101_154441.JPG
小克是外食族,標準的老外;加上應酬機率高,一周兩三次是常有的事情;工作時間雖然可以自己控制,但相對的就是沒有時間,任何時間要工作就要隨時開始,常常手邊有三四件工作同時進行.哈哈小克不是女強人,忙起來不是人而已.

20190112_132516.JPG

20190113_145844.JPG

【SHAIAN夏妍】樂姿酵素錠是一種天然濃縮高纖錠,經由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將多種植物蔬果精華萃取研製而成.他的稀有高純度酵素和多種可食用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想要看到改變,有恆心和毅力是必備的,只要每日堅持食用,想要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想要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我們輕鬆如廁,減少宿便停留的機會,想要達到內環保指日可待囉!

20190113_145344.JPG

了解我們吃進身體裡面的成分很重要,【SHAIAN夏妍】樂姿酵素錠有~藤黃果萃取物,薏仁萃取物,小麥草,決明子萃取物,綜合消化酵素,發酵植物酵素粉末,台灣屬李(含sennosides),螺旋藻,綠藻,植物萃取精華,蔬果萃取酵素(鳳梨,柑橘,小黃瓜,西洋芹,蘋果,甜菜根(有歐洲靈芝之稱),花椰菜,牧草,甘藍菜,青木瓜,葡萄,青奇異果,牛蕃茄,青酪梨,日本山藥,番石榴等多種蔬果,比菲德氏菌等。大人每天一次吃3粒,小朋友(6歲以上)每天吃1粒.餐後或睡前配合200-300cc的飲水一起食用,很簡單吧!

1510740972240.jpg

小克連續吃了一周之後,晚上睡前吃,第二天早餐咖啡之後,就能順暢地毫不費力的如廁完畢.大家也可以找出自己習慣或方便去方便的方式和時間,來調整自己吃樂姿酵素錠的時間.任何一項生活習慣的養成,當然不是一蹴可及.一開始要讓自己去配合改變,然後養成習慣,習慣成了自然之後,有恆為成功之本,假以時日就能感受並看見自己的不一樣.【SHAIAN夏妍】樂姿酵素錠給了小克改變的機會,我也願意配合,這樣改善了身體狀況,也提高了生活品質囉!

20190113_144754.JPG

自己享受也別忘了替家人也準備【SHAIAN夏妍】樂姿酵素錠,大家一起吃還可以互相提醒.雖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習慣也不一樣;但做媽媽的當長輩的小克,可是對自己的孩子或身邊的伙伴,也負起照管之責.總是要大家一起開心生活一起認真工作,我們無法離群索居,很多時候也不能置身事外;就用樂姿酵素錠來彼此關心,也是不錯的方法吧!

20190118_121247.JPG

當小克開始每天三粒的【SHAIAN夏妍】樂姿酵素錠生活日記之後.他幫助我消化維持腸道機能,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讓我身體的小宇宙運行順暢開心過每一天,少了宿便在生活裡面搗蛋,誰都可以氣色好口氣好的面對多采多姿又多變的生活囉!
 

SHAIAN夏研 樂姿酵素錠
官網:
http://www.shaian.com.tw/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product_02_001&Category=320567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ianXiaYan/
產品介紹:https://shaian.waca.ec/

20170506_105831.jpg

20190122_060222.jpg

20190122_060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