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2_122838.jpg
車水馬龍都市叢林裡的一方驚喜,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徒步1分鐘就會令人眼睛一亮的Oyami cafe.用賞心悅目來形容恰到好處;賞心是指精緻可口回味無窮的各樣義式料理,悅目是指獨特的夢幻色系裝潢和來自 歐洲巴黎/香港/泰國的裝飾品;Oyami cafe是個讓人想多留一會兒的地方。

 
20170102_132906.jpg
 

 

PhotoGrid_1483339077417.jpg

趁著連休假期美食四人幫當然要來Oyami cafe嚐鮮,這裡的餐點樣式種類多,豐富的食材元素,常有挑逗味蕾的佳作。不論是正餐或下午茶,一定能滿足愛吃的口;以鮮嫩多汁或以飽嘴彈牙,讓人再三回味。

 

20170102_125955.jpg
嚴選8盎司肋眼嫩煎牛排~比一般的牛排薄上一半,口感是另外一種的細膩.但一樣的鮮嫩多汁,搭配非同於以往的蘑菇或是黑胡椒,主廚的特調把牛排的滋味更加凸顯出來了.
 

20170102_123955.jpg

迷迭炭烤奶油半雞~對雞情有獨鍾的小克來說,這飽滿的大腿怎不令人著迷呢?一口咬下滿嘴豐富的油脂和肉汁的高甜度,非常想霸佔但大家都虎視眈眈地啊!這個沾料也是主廚特調,反而給這奶油半雞,多了不一樣挑逗味蕾的情趣.

20170102_124657.jpg

20170102_125509.jpg

海大蝦佐松露義大利麵?看到這表情不言而喻了吧!說甚麼海洋的滋味,根本就是在海洋裡了嘛!整隻如臉般的大明蝦,Q彈有勁,說是把海洋吞進肚裡都不為過的.

 

20170102_123723.jpg

20170102_124247.jpg

泰式香辣檸檬雞翅和愛爾蘭起司薯條,這樣的點心才叫待客之道.使用金桔,讓這款香辣雞翅的味道整個拉拔起來;淋在薯條上的愛爾蘭起司,讓薯條更添風情萬種.

20170102_133451.jpg
3cats.jpg

必點的夏威夷鬆餅,真的不需要詳加介紹.甜點控的我們,在吃了那麼多種樣式和大份量的餐點之後,還能爭食這個賞心悅目的鬆餅,就知道他有多讓人忍不住了.

 
1cats.jpg
套餐前奏的沙拉麵包濃湯,越常見的內容越看出認真。
 
2cats.jpg
要為套餐下個完美句點非甜點莫屬,雖然只是附加的小點心還是有巧思.
 

20170102_131345.jpg
 

潘朵拉咖啡來自茵赫特莊園的淺中焙,前味是熱帶水果味,咖啡香氣細膩有層次,接下來就是有如糖漿般的醇厚滋味.連我們同行的咖啡師都覺得~喜歡咖啡的人,此味可以嚐嚐

20170102_131548.gif

有趣的幻彩紫羅蘭,有著銀河般的讓人目炫神迷,非常特別的飲料,應該要試一試喔!

 

4cats.jpg

5cats.jpg


環顧店內外的裝潢,就像是夢中的童話世界般,肯定是大家拍個不停地場景,提芬妮綠吧檯或白色基底的法式鄉村風.而牆上那面大時鐘更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多希望在Oyami Cafe的時刻就這樣被留存來啊!這裡的餐點樣式種類多,豐富的食材元素,常有挑逗味蕾的佳作。不論是正餐或下午茶,一定能滿足愛吃的口;以鮮嫩多汁或以飽嘴彈牙,讓人再三回味。


6cats.jpg

Oyami 板橋新埔店
FB 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Xinpu2/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32-13號1F
 

20170102_125824.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