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15章

MV:clio




如果還有明天

我要讓遇見我的人得著幸福

我要讓我遇見的人充滿能量

我要讓周圍的一切都能發著光

我要在今天準備好自己然後勇往直前不慌張

如果還有明天 也許沒有明天

那麼我要高聲的唱讓音符響徹雲霄

那麼我要開心的笑讓悲傷擲地有聲

我不要一一道別更不想依依不捨

因為我知道我要往哪裡去 一個美好的家鄉

如果沒有明天 誰知道有沒有明天

就讓我在此刻謝謝你愛我謝謝你懂得我

就讓我在此刻書寫每一個你會記得的我

青春稍縱即逝而燦爛的笑容深刻了每一個青春

如果還有明天 一定會有明天

我要抬頭挺胸微笑面對因為不需要為明天憂慮

遭逢困境也沒關係因為順利的相反是不順利而不是麻煩

如果上帝賜給我明天

祂的左手就會在我頭下;祂的右手會將我抱住

如果還有明天 一定會有明天

讓我們一起期待當夜晚來臨時每一個明天早已蓄勢待發





我知誰掌管明天

曲詞 :史丹斐(Ira F. Stanphill, 1914-1994)所作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一天只為主活,我不借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不再有流淚滿面,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饑餓,但那位看顧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縱遭遇各樣災害,我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副 歌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