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小克就是喜愛這些"丸"意兒!妳就是叫我丸控都可以,餐桌上簡單吃或是澎湃煮,有丸子就是讚!這次入手的是可以冷凍宅配的<宜蘭道地三星蔥仔魚丸>,小丸子很可愛,放在器皿裡一顆顆玲瓏有緻;體積小容易入口,大人小孩吃起來都方便.裡面的三星蔥用料很大方,真材實料吃得出三星蔥的香氣和口感喔~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宜蘭道地三星蔥仔魚丸>,魚丸的魚漿材料是鱈魚和金線鰱,真是高級;入口的丸子,在唇齒間彈跳,咬起出來更是鮮甜又飽滿.丸子裡面的三星蔥,不是蔥花而是蔥片;用量很大氣,口感道地又香氣十足.只有淡淡的低鹽調味,吃得到魚和三星蔥的鮮甜滋味.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單調的青菜湯,加上宜蘭道地三星蔥仔魚丸>,只要放幾顆,不僅好看,更讓人食慾大增!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火鍋裡面絕對是丸子的天下,有了宜蘭道地三星蔥仔魚丸>讓人眼睛一亮,真想快點撈起來嚐嚐是甚麼滋味?煮咖哩或是滷豆腐,加進小丸子,感覺更豐富.丸子有不一樣的口感,跳脫一般人煮咖哩或滷東西所放的食材,也很有趣喔~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孩子放學或是家人下班,止饞解飢煮丸湯,輕鬆簡單的就能完成,喝碗熱熱湯的暖暖胃吧~宜蘭道地三星蔥仔魚丸>顆粒小巧,即使從冷凍庫拿出來,下鍋也能快速地煮熟.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日式的柴魚烏龍冷麵,加上幾顆川燙過的宜蘭道地三星蔥仔魚丸>,頓時讓平凡的冷麵都高級起來了.如果平常用量大,可以用電鍋先蒸一些起來備用.蒸好的丸子放在保鮮盒裡面,熟食只要微波加熱直接放在麵裡面,很方便吧!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用煎的也不錯~不過要事先解凍喔!孩子們除了薯條、炸雞塊的其它選擇,喜歡起司的人,可以撒上雙色起司條,或是一片起士蓋上去,等微微融化之後再起鍋,宜蘭道地三星蔥仔魚丸>也能有西式吃法.用烤碗把丸子和花椰菜、番茄放進去後,加上滿滿的起司絲,進烤箱做成焗烤,也很有創意呢~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一天忙碌之後,讓自己可以放鬆的下酒菜,這樣的搭配,你喜歡嗎?宜蘭道地三星蔥仔魚丸>可以單吃,夾韓式泡菜吃,裹日式海苔酥吃;朋友來聊天茶敘,這樣招待客人,絕對讓人眼睛一亮又食指大動,哈哈!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宜蘭三星蔥仔丸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二段399號
電話:03 9559139
加入官方line好友獲得更多購買資訊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宜蘭三星蔥魚丸~煎煮炒炸滷讓我的餐桌道道都美味(宜蘭名產/冷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