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我請你告訴我
免我生前寂寞猶如死後

(取自某墓誌銘)
jenson.gif



很多時侯我們都隱忍著不說
很多時候我們都認為還有以後
可是
誰會知道911雙子星從此沒有了
誰會知道鐵達尼的處女航成為不歸路
我們連自己的頭髮都數不清了
怎麼去預知明天將如何
但是好奇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說的都是一樣的我愛你
怎麼不趁著清醒的時候說呢
怎麼不趁有以後的時候說呢



我不願變做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我要來說出那句話那句話吞置咧心肝頭這多年
一句我愛妳 二句我愛妳 我要對你說出千千萬萬我愛妳



那天就跟平常沒有兩樣但是我知道如果再不說就來不及了
村子裡的人都知道令尊已經替你找好學校對個女孩子來說真是太棒了
妳也不只一次在我面前開心的表示這是很好的機會
我沒讓你知道我準備出海當船員這樣也好免得你想太多

你可愛的麻花辫子和百褶裙還有總是香香的頭髮
我只是傻傻的看著你一直暗忖該何時告訴你
於是走到了橋邊於是走到了大榕樹於是走到了巷子口
於是看著你跟我揮揮手摸著你剛剛親過的臉頰
我始終沒有說出口在我心裡練習了好多次的
我愛你


誰也沒有想到就在幾天後日軍偷襲珍珠港二次世界大戰全面展開




vocal: 黃品源白鷺鷥
不知影有這久沒想到伊 行到這條斷橋才知有這多年 樹旋藤路發草溪還有水 橋上伊的形影煞這袸來浮起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這嘛沒伊 那嘛沒伊 嘸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滋味 假使來故事唯頭重行起 我沒離開故鄉妳還在我身邊 樹的青路的花橋下的水 橋上的我要來對妳說出我愛你 我好像那隻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後悔沒說出那句話 一直惦茫霧中飛過來飛過去 放袂記伊 放伊袂去 嘸知伊甘有和我有同款的珠淚 我不願變做失去愛情的白鷺鷥 我要來說出那句話 那句話吞置咧心肝頭這多年 一句我愛妳 二句我愛妳 我要對你說出千千萬萬我愛妳




如果你聽了以後像我一樣
眼睛濕濕的心情有點異樣的話
請撥個電話或是留言給那位你所深愛的人
因為千千萬萬的我愛你都不如你當下的這一句







Absolut Jenson.
Artist: Ivan Jenson
Copyright: 1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