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機24小時不關機
不為別的就只為了
若有人在半夜找不到別人
說話流淚或是其他
至少還有我
一定還有我




所以今天我想為我親愛的朋友們禱告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讓我知道朋友的可貴
他們收集我的淚水跟幼稚的想法
告訴我實話並且心裡也總是顧念我的利益
他們是你派來偽裝的天使
在我以為只有自己的時候其實並不孤單
求祢讓我也能成為他們的天使
在他們需要的我時候不會缺席
而在這之前請容我先為他們向祢祈求
求祢的慈愛環繞他們就像當日環繞我一樣
求祢的光亮在他們的路上就像亮在我的路上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請讓他們還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