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將不再孤軍奮鬥
因為
祂的杖祂的竿都要指引你

photo:clio




全能的上帝啊

你是我的避難所和居所

謝謝你差遣天使保護我,支持我

保守我免於失腳

當我在沮喪中

我知道我可以求告你,你會應允我

你在我困苦中與我同行,保護我免於受害

用保護和解救之歌圍繞我

主耶穌啊,你是我的藏身之處

你是我堅固的高台,是我安全的藏身之處

謝謝你用你的愛和你的保護環繞我。

──節錄自《挪移大山的禱告》,基道出版




不再孤軍奮鬥

主愛早餐店

職場恩典

上帝帶我盪鞦韆





點標題你就知道你真的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