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小克推薦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一年四季都能用食補養生.它選用獨特雞種花畜鬥雞-Gaea格雅雞,來自花蓮自然放養唯一來源,不使用抗生素來養育.製程不加一滴水,濃醇香郁 無腥味.全齡適飲,營養滿滿100%無添加.不僅滴滴精華,而且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健康沒有負擔.常溫保存即可,天天飲用真方便.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小克的工作繁雜又瑣碎,不僅要用腦力更要有體力.想要輕鬆的補充營養,又不想每天看著瓶瓶罐罐發呆.我要能隨時補充營養,恢復體力和腦力;更想要留住青春美麗。每天一包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讓我元氣滿滿的美一天!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喝滴雞精其實是我從小就養成的習慣,克媽會作土雞悶煮滴出來的雞精,不過那是小時候食慾不振或是生病恢復體力,才能享有的特權.但現在有了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讓我在家隨時都可以享受到鮮醇的滴雞精.除了滋味甜美之外,還能讓身體補充養分和能量.60歲的我依舊可以開心工作認真玩樂,享受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不加一滴水,而且只取第一道初淬精華,過濾多餘油脂,滴煉全雞隻的精華.香醇濃郁的滋味,讓我每一口都滿足.每一包都是豐富的蛋白質與胺基酸,小分子容易吸收,適合全年齡飲用.常溫保存即可,更能方便天天飲用.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想熱熱的喝,可以隔水加熱3-5分鐘.我習慣剪開插入吸管,直接飲用.因為它完全沒有腥味,只有雞精的鮮甜味;所以直接喝也很好喝.香氣宜人,不論大人小孩都會愛.即使病中胃口低落,也能品嚐出好滋味.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低脂肪、低鈉、零膽固醇、無添加、無腥味;健康沒有負擔,適合全家人天天飲用.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把它加進白粥裡或是拌麵條,增添食物的層次感,也更容易餵食增加入口機率.我喜歡加進鍋物裡面,讓平凡的自來高湯變成好喝營養的雞高湯,簡單的一餐也變得不簡單了.早晨起床當早餐,撕開即飲;下班後加進餐點哩,增加風味;真是太棒了!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特別介紹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所選用的雞隻,是來自花蓮獨特種花畜鬥雞-Gaea格雅雞.歷經8年與農業部畜產試驗所總所、台南育成中心、花蓮種畜繁殖場技術指導,不施打抗生素及不使用動物用藥,使用有機香草飼料無抗生素養殖、天然抗氧化,共同培育出的雞隻.堅持自然放養150 - 180天,更是適合成長發育、生產前後、病後調養,各族群滋補養身飲用。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警語:支鏈有機尿酸症(例如楓糖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慢性疾病如高血壓、痛風、腎臟病...等及手術前後患者需諮詢醫生後食用。

秧田良品 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

https://www.gaeafarm.com/chickenessence.php

秧田良品Gaea格雅雞純滴雞精,全齡適飲,100%無添加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