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讓人喪心病狂
psycho.gif



linda, 妳這個女人.....明明有著別的男人的味道, 見了我卻總說慾火中燒身體發燙. 我會拆了妳的西洋鏡, 讓妳在我面前無地自容.


今天我送了一對耳環. 妳誇我的心細, 說是想要了好久; 還對耳環的款式讚不絕口, 隨即高高興興的戴上. 給了我個吻便匆匆下車, 我一抹冷笑目送妳上樓. 明天..明天會不會有好戲瞧?


汽車旅館裡, 蛇般的妳依舊纏著我的腰; 咬著我的耳朵說我好熱, 我想要你.


謊言


妳的謊言再也挑逗不了我......


夠了
夠了


我用盡所有力氣, 看著妳在我的懷裡失去掙扎.........耳環掉在床上, 落在女主人的腳邊.


我彷彿聽見johnson的聲音說: 跟你說喔, 戴上它能測出人體的溫度變化. 當你很想"要"一個人的時候, 會閃著光芒喔! 騙都騙不了人的......
.
.
.
.
.
george送我的這副耳環真漂亮! 可惜耳針的部分戴上去後會有過敏的現象, 醫生說冰敷一會兒再戴會舒服一點.





ABSOLUT PSYCHO
Copyright:1997
Photographer:Steve Bronst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