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這樣的胡思亂想
也讓我的心如刀割我的意亂如麻

nectar-butterflies-02.gif



我一點一點的愛你
卻好像一點一點的失去你
我離你越來越近
你卻好像越來越遠


如果有一天分開
我害怕從你口中聽到這樣的字眼
你不該是負心的绝決的
所以讓我來扮演
見異思遷喜新厭舊三心兩意的角色
說著不流利的尖酸語言露出不流暢的睥睨眼神


或許這樣好過一點
不會有那麼多的捨不得
不會有那麼多的放不下
就算午夜夢迴頂多兩三滴眼淚就能熬過




Absolut Nectar. Butterflies 3pg
Copyright: 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