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_094129.jpg
小克覺得有質感的生活就是~用一包湛盧咖啡的單品咖啡,隨時隨地為自己製造美好時光.專業咖啡職人為我設計可以每日手沖的莊園級濾掛咖啡,好喔~閉上眼睛一下下,深呼吸這令人難忘的咖啡香!繽紛風味的單品濾掛有三種選擇~耶加雪啡、薇薇特南果、哥倫比亞,不僅僅好喝而已.秉持工藝般的精神的湛盧咖啡,讓單品莊園濾掛系列,用簡單的濾掛沖泡方式,滿足了我豐富且頂級的口味與香味.

 

20210224_141926.jpg

20210227_092921.jpg

小克從24歲開始喝了我人生的第一杯咖啡之後,咖啡就成為我血液的一部分了.到現在已經超過30年,早晨喝一杯用來喚醒我的新陳代謝;沒有喝就別說那一天有多鬱卒了.晚上睡前的那一杯,是為了今日事今日畢,就像日記本上完美的句點一樣.我的咖啡日常就跟寫日記一樣,每天都要行之如儀也甘之如飴.現在還有女兒可以一起配喝咖啡,又是另一種幸福.

20210303_151247.jpg

20210223_205702.jpg

但是小克的沖咖啡技術只有茶水間等級怎麼辦?面對已經精挑細選過的ˊ湛盧咖啡單品咖啡濾掛包,咖啡的品質已經無庸置疑的好,就看小克怎麼沖泡囉?先敲敲耳掛包讓咖啡均勻一點,別忘了要溫杯,先用點熱開水滋潤咖啡,數到10之後加熱開水,我習慣用不間斷細水柱,直到杯中的水量是我要喝的八分滿之後停止,等耳掛包裡的熱水都流光了,才把耳掛拿起來.最後我會加一點點熱開水,然後完成囉!

20210227_093150.jpg

20210227_091256-horz.jpg
如果遇到要出門工作,或是寫稿欠靈感;我就會直接用保溫杯來手沖濾掛咖啡.步驟大同小異,保溫杯也要用熱水溫一溫;因為杯深,放上濾掛包會看不見水量,我會用量杯先裝好需要的熱水量,再來做手沖動作.這樣隨時都能喝到熱熱的咖啡,一口口慢慢喝也別有一番滋味.

20210223_211027.jpg

20210303_151339.jpg

 

 

撕開袋口就是撲鼻的咖啡生氣,沖水之後氳氤裊裊,每一絲被沖熱的香氣都鑽進了鼻孔裡.忍不住都想深呼吸一口,而味蕾早就蠢蠢欲動了.當然甜點是少不了的囉!湛盧咖啡的單品濾掛加上任何甜點,都是對的,做個任性的自己有甚麼不可以.

20210227_093215.jpg

小克每天的工作密集又雜亂,哈哈,但一定要空出一段時間喝杯咖啡看幾行書頁.湛盧咖啡的單品濾掛,是我看書的良伴.濃厚的咖啡香,頓時神清氣爽.撲鼻而來的香氣,叫醒了打瞌睡了腦細胞.讓我停一停,喝完這杯咖啡再出發吧!

20210227_093049.jpg

小克自己有些喝咖啡的習慣,像是感冒初期似有若無的時候,可以手沖一杯黑咖啡來熱熱的喝.或是最近腸道不順,來一杯手沖黑咖啡,也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朋友來家裡喝酒助興是常有的事,vodka特調黑咖啡加上蜂蜜和冰塊搖搖,這特別的風味絕對讓你一試難忘.

20210303_151536.jpg

20210303_151554.jpg

每一包都清楚記載著咖啡的內容,咖啡名稱、烘焙度和風味.耶加雪啡(淺焙,風味:白色花香調、豐富多汁、口感豐富、餘韻綿密)、薇薇特南果(淺焙,風味:堅果、莓果、巧克力)、哥倫比亞 (中焙,風味:黑巧克力、厚實圓潤、細緻酸質);小克建議三種都喝看看,也可以跟著心情或是狀態來選擇.我覺得盲選很可以,讓自己隨時都有嚐鮮的樂趣.

20210221_131210.jpg

VideoCapture_20210303-152637-horz.jpg

為自己手沖一杯單品濾掛,其實很簡單!湛盧咖啡都幫我們挑選好了~耶加雪啡(輕焙)、薇薇特南果(輕焙)或是哥倫比亞(中焙),單品咖啡加上濾掛咖啡,讓我們隨時都能享受好喝的繽紛風味.撕開濾掛包,沖入熱水,稍後一會兒等水滴盡.就是一杯可以讓自己放輕鬆,細細品味的好咖啡了.網購就能採買得到的好咖啡,動動你的手指頭吧!

20210221_170852.jpg
湛盧咖啡
官方網站 https://www.zhanlu.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hanlu.coffee
莊園單品綜合(27入盒裝)
https://reurl.cc/pmangx
湛盧及momo均有販售
【湛盧咖啡】莊園單品.手沖精品濾掛式咖啡 綜合風味(11gx27包|耶加雪啡/哥倫比亞/微微特南果)【699元】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8395068

 

20210127_1454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