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調怎麼對
VOCAL: ABBA Mamma Mia
artists90s-35-echo.gif



是不是 對

對不對 好

好不好 是

能不能 有

有沒有 能

到底我們是玩捉迷藏還是玩黑白猜啊


你看看你幹得好事
打破柸子是好事喔那我多打破幾個

拜託你用點心好不好
終於可以用點心啦那就休息一下囉

天哪濕氣有那麼重嗎



VOCAL: ABBA Mamma Mia
媽媽咪亞,我又來了天啊!我怎能拒絕你?媽媽咪亞,我表現出來了嗎?天啊!我是多麼想你沒錯,我已心碎從我們分開那天開始我為何要放你走?媽媽咪亞,即使我說再見,走了就別後悔媽媽咪亞,那不過是我們玩的遊戲再見並不代表永遠不見






Absolut Echo. Artists of the 9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