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跟別人有一點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我做到了而不是我做得到

20th-18.gif



如果我跟別人有一點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我做到了而不是我做得到
當你可以擁有一台賓士車的時候才來嫌賓士車不好都還來得及
千萬記得夏蟲不可以語冰這句話
但也記得夏蟲有他自己的使命還有幸福
對於那些會說"有什麼了不起有為者亦若是"的人我衷心為他的信念鼓掌
但是如果說了很多次都還辦不到的話是不是該從新檢討一下
是方法不對還是目標不對或是對自己的認知不對
有一句英文諺語很不錯 barking up the wrong tree
當然還有一種情形就是這種人根本就只是說說而已
幸福不能比較難題不能比較因為鞋子是穿在自己的腳上
他的好命你可能無福消受但也不需要說他可能會因此短命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可沒要你多嘴也沒要你吃味
多為別人鼓掌是有益處的因為手上的穴道非常多可以順便作穴道按摩刺激
還有如果上帝連造雪花都能每片不一樣的話
你也會是這樣特殊因為每個人有不同的基因密碼不是嗎




Absolut Gary Oldman. 20th Anniversary
GARY OLDMAN, 42, p. 73, is an English actor (Air Force One) who demonstrated how responsible he was by confronting a problem with alcohol in the past. He is shown sitting on a chair, resting his foot on an ABSOLUT RESPONSIBILITY 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