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不是寂寞
只是悲傷的時候少了那個肩膀
一個人不是孤單
只是開心的時候沒有人陪著笑
何處有堅強可以護衛一顆易碎的心呢
還是滿街都是易碎的心 早就不是新聞了 


pic:absolut




喜歡浪花拍打沿岸的表情 想你 你便在那裡

喜歡聽群樹被搖晃的聲音 想你 你就在那裡

何必翻山越嶺去找你

詩人這樣寫道

我在前一晚密密麻麻的字句裡寫滿你

今早拿起筆慢慢刪去與你有關的所有細節

但我不想刪掉與你有關的任何細節

卻只是想一直一直為你寫下去

我知道你會等我

我都跟他們說你先去佔位子了

只是你會不會太早去而我還要好久才會到

如果可以給我個願望

我會不會想要再抱抱你呢

還是突然在街角旁一個似曾相識的微笑

或許 我比較喜歡你摸摸我的頭像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