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好好的看著他當你閉上眼睛他就深深印著你了

image-exposure-3.gif



自從有了你以後
我發現我看世界的眼光不一樣了
透過你的眼睛我變得更怡然自得
看什麼都有趣好像什麼都新鮮
還是我根本就未曾留意過他們呢
不過你讓我知道生命雖有消長
但這之間的路程卻是豐富和光彩的
留心就能發現不同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足以讓我們的生命改觀
喔原來你也是這麼的謬思啊

其實除了你的大眼睛之外
握著你一定要緊緊的不知道為什麼
怕你不見還是怎樣有點笑自己的小心翼翼
但是握著你感覺像握著踏實
不敢說幸福以免老是讓你笑我誇大其詞
真想不管到哪裡去都有你陪
但我知道你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而我也該學習用自己的眼去看去體悟然後印在心版上
那是不一樣的態度和詩意
你說對不對

今晚的月將圓未圓
我想好好的形容一下總是詞不達意
你輕輕的在我耳邊說
好好的看著他當你閉上眼睛他就深深印著你了

是啊陽台邊的我高速公路上的你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ABSOLUT EXPOSURE
ABSOLUT EXPOSURE is a close-up of a camera lens with a cut-out of an Absolut shape right in the middle. Looking through the lens, you can see part of page 29, exposing a view of the green forests and snow-covered peaks of the Canadian Rock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