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_205108.JPG

想隨時補充需要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嗎?LazyBlue懶青子幫我們這些懶青設想周想到,小包裝的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隨身攜帶非常方便.直接加在水瓶裡搖搖,馬上就可以喝囉!尤其他的純度達95%以上的天然水感因子,和2000道爾頓的細小分子,讓我們身體更好分解與吸收.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還具有人體合成各種細胞所需的9成胺基酸;讓小ˋ克做人有彈性,幫我的生活和工作找到強大的支撐力;懶青也能變強青啦!.(懶青相對於文青科青)

 

20200828_132144.JPG

20200828_131549.JPG

20200828_131340.JPG

小克非常喜歡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撕開包裝氣味清爽,細緻純白的粉末,沾一點放在口中,還有極淡的天然奶香味;沖泡到開水裡面,稍微攪拌之後無色無味,非常剔透好喝的水.以往喝的膠原蛋白或是玻尿酸,因為滋味不好都是強迫接受.但LazyBlue懶青子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真的不一樣,只有100%膠原蛋白.喜歡喝就會經常喝,養成習慣之後,身體的反應就是讓人愉悅的健康感.

20200829_095026.jpg

20200828_133446.JPG
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不含調味劑,無香精、香料、果汁粉和砂糖;沒有臭味腥味,添加至各式飲品中也不改變原始風味;沒有品質改良劑,像是賦形劑、塑化劑、防腐劑、黏稠劑和乳化劑,這些奇怪的成分;當然也不含填充劑,明膠或是麥芽糊精與玉米澱粉當然也沒有.通過國際認證,可以長期安心地喝.像小克一天兩包,也樂意與朋友共享,就是因為LazyBlue懶青子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的高品質和世界最高規格的食安檢驗.

20200828_101639.JPG

C360_2016-12-11-15-35-39-866.JPG

小克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重度使用電腦和手機,不論是外面的攝影紀錄一站好幾個小時,或是電腦的後續文字或影像處理;長期姿勢不良,又久站久坐;心力體力腦力,都需要大量的付出才能應付.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活動拍攝記錄,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想要內在外在兼顧,青春有活力怎麼能辦到?

20200828_190503.JPG

20200813_194704.JPG

小克常常需要和客戶吃飯,工作結束要和朋友餐敘;民以食為天,小克簡直是天天吃好料,餐餐都很滿足;你知道這就是美食部落客的日常.外食族又加上應酬機率高,在忙碌工作之下,吃喝無法定時或定食,睡眠總是被打擾,生活習慣常常需要配合其他人.我的天啊~日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就像是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了嗎?

20200829_070317.JPG

20200829_070416.JPG

還好我有好吸收的LazyBlue懶青子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極細分子2000道爾頓,讓我更好分解與吸收.低熱量,有甜度口感但沒有糖分;其中的阿拉伯糖,天然萃取自玉米芯、蘋果和胡蘿蔔,還加上了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俗稱玻尿酸);吃一包(一杯)數得,而且還輕鬆攝取.戶外活動想補充水分,隨身攜帶的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可以直接加在水瓶或是果汁裡,搖一搖就能迅速補充,是不是很方便呢?
 

1596663156755.JPG

20200801_150218.JPG

 

連續喝了一周之後,不用在洗手間看完小說就能輕鬆耍廢;三天兩夜的台南行,長時間走路拍照都能身輕如燕;因為大量流汗無法淡妝,也還是可以水潤的好氣色面對旁人.整個人也容光煥發起來.

IMG_20190722_060013_620.jpg

20180803_195929.jpg

想要拍一張美照,可以用APP,但直接面對人群的時候,可就會見光死了.外在可以化妝,但想從裡美到外,真的只有LazyBlue懶青子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你看得出來我們差了20歲以上嗎?

20200828_190642.JPG

20200828_132329.JPG

小克喜歡隨身攜帶,除了可以幫自己補充之外,還可以跟朋友分享.別人是請喝飲料,小克比較貼心~請自備開水,我請你喝LazyBlue懶青子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不分男女老少,平時保養戰時強化,一起補充,這樣拍照才會一樣的 水潤肌閃亮亮囉!

undefined

20200811_205108-tile.jpg

LazyBlue懶青子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成份:德國Arthred水解膠原蛋白、L-阿拉伯糖、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每天日1-2包,可以直接倒在口中食用(但小克不建議這樣做)或加在各式飲品中搖搖後飲用.搭配其他飲品,飲品溫度低於攝氏40度。如果有類似結塊包覆,攪拌就可以了.

20200828_131747.JPG
小克習慣早上起床運動之後喝一杯,空腹或運動後搭配200cc白開水最好,同時補充水分和膠原蛋白+玻尿酸.如果遇到工作忙碌或是活動多的時候,我也會在睡前補充再多來一包喝一杯.像這次去台南三天兩夜小旅行,早晚各一包,日頭赤炎炎還是好氣色好體力囉!

LazyBlue懶青子 肽水潤玻尿酸固體飲

官網:https://bit.ly/3bbdR0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EGO.health
購買頁面:https://bit.ly/2YOdEeJ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akjX4Tj

line_213332754555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