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21333275455510.JPG
做自己的神力女超人,讓人生的每個角色都能游刃有餘,活出超正能量.小克找到能助我一臂之力的<利得樟芝晶凍>,黃金比例配方讓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黑棗、蘋果醋三位一體,有著豐富營養素而且清爽零負擔,口感水潤好吃好滋味,條狀包裝輕巧好攜帶,隨時都能來一包補充小克想要的輕盈好氣色和水嫩Q彈.想要活力十足,維持青春?想要養顏美容,神色自若?試試可口的利得樟芝晶凍吧!

 

 

FB_IMG_1560954249735.JPG

FB_IMG_1508999974390.JPG

即將60歲的小克,是非常忙碌的SOHO族,部落克+攝影活動紀錄+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中英文翻譯,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不喜歡吞顆粒,卻又想隨時補充營養恢復體力和腦力.重要的是留住青春美麗。哈哈~會不會太貪心了呢?

20200909_094737.JPG

20200909_095917.JPG

一直以來都會用牛樟芝來作為小克的營養補充,沒想到<利得樟芝晶凍>的好滋味,讓我每天都期待能來上一包.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含有珍貴的三萜類,還加上了黑棗和蘋果醋,這樣完美的配方比例,不論男女老少都喜歡的滋味.任何營養補充只要讓小克喜歡吃,就會長期補充,也就能日漸感受到青春活力,不一樣的自己.

20200909_095817.JPG

<利得樟芝晶凍>可以常溫保存,對小克來說更輕鬆省事,幫助家人補充或是自己隨食想喝都很方便.尤其有時外出的活動紀錄拍攝工作,需要長時間的站立或等候走動,到了下午更是體力衰退,下午茶改吃一包<利得樟芝晶凍>,提神醒腦加添營養,讓我又能迅速投入工作;享受酸甜美味,又能保持精神集中,是不是很棒呢.

20190918_202847.JPG

20200308_111619.JPG

做人就是要有好臉色好氣色,<利得樟芝晶凍>讓小克更有好人緣.我喜歡隨身攜帶幾包,可以和朋友分享.吃過的人都覺得沒想到牛樟芝可以這樣,美味好入口,一包只有九大卡,清爽沒負擔.想要美麗真的只要做點小改變,選擇加了黑棗和蘋果醋的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不就最好了嗎?

20200909_100906.JPG

line_54464620877772.JPG

拍照可以靠app,但是見面可不能見光死啊.想要青春美麗就要裡應外合,從調整體質補充正能量開始.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食物選擇多樣化營養均衡,加上睡眠充足適量運動;配合一天一包的<利得樟芝晶凍>,小克覺得健康生活指日可待.

20181122_124836.JPG

20200909_103812.JPG

全家人都適合的<利得樟芝晶凍>,非常可口隨時來上一包,攜帶方便卻又營養十足.兒子在生產線負責機器管理,隨時都要聚精會神;女兒在服務業面對人群,隨時都要有好氣色應對進退.為她們準備好入口好滋味的營養補充,解決懶得吃或不認真吃的困擾.想要補充活力,想要青春美麗,自從有了<利得樟芝晶凍>,尤其冰冰的吃更可口,再也不用催促他們囉~

FB_IMG_1557232984043.JPG

20200909_100943.JPG

我是個生活多采多姿的人,更想要和家人還有喜歡的朋友常常開心在一起.健康是幸福之本,趁早開始為自己和家人儲存身體的健康存摺,用一天一包的<利得樟芝晶凍>簡單又方便,讓人生的每個階段每個角色都能活得出色.

20200909_100709.JPG

<利得樟芝晶凍>的牛樟芝子實體,更是以國際級品質規範管理製造生產.台灣利得有先見之明,從2013在苗栗復育造林58公頃,擁有業界公認最好最安定的保存技術-牛樟菌菌種銀行!在無塵室中培植,不允許有任何汙染、且都有通過安全試驗.而且牛樟芝原料經過90天安全性試驗合格且經TFDA備查核准,通過國內外許多檢測,讓我們喝得更ˋ加安心有保障.

20200909_103834.JPG

<食用前請留意>
1.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請避免食用。
2.牛樟菇具抗凝血作用,女性生理期間暫停食用。
3.癌症化療期間,血球功能未恢復,應暫停食用牛樟菇,化療後再食用。
4.血友病患者及無法自行進食之癌症病人,不適合食用。

5.有支鏈有機酸尿症者(如楓糖尿症),食用前請洽詢醫生或醫療專業人員。
6.有過敏體質或自體免疫疾病者,食用前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你也想來包利得樟芝晶凍?

產品連結 http://www.twleaderlife.com/product/樟芝晶凍【7條裝】/
 

20200813_194704.JPG

50288934663_5f9c433bc0_o.jpg

50296422766_60a6319e28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