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3_191003.JPG
辛勤工作沒讓小克成為小富婆,卻因為應酬多飲食不均衡,讓我的代謝力越走越慢成了小腹婆.幸好值得信賴的好品牌船井生醫burner極纖酵素集合了217種天然蔬果高倍濃縮精華,幫我打造高酵環境,啟動極效代謝.減少我的體內囤積,讓我排便順暢不用常常和馬桶搏感情.突破代謝停滯期之後,人也變得輕鬆,外在美靠化妝,內在美就靠burner極纖酵素囉!

 

20200823_185330.JPG

20200826_063939.JPG

小克喜歡美食,更喜歡咖啡和甜點;加上外食族應酬又多,工作忙碌更不在話下.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專管理員+活動拍攝記錄,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應付這麼多的狀況啊,如何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想要年輕,又想要有活力?

 

20191011_201117.JPG

20191011_201201.JPG

只要像小克一樣選擇船井burner極纖酵素就對了!他極纖酵素適合各年年齡層使食用,工作難免加班,追劇肯定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自然影響我們的體態體力和體質.除了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之外,我會在每天午餐後吃2-3顆的極纖酵素來助我一臂之力,讓我由內而外好好的調理體質.

 

20200826_063241.JPG

20200826_063617.JPG

囤積三日,面目可憎!小克總是常和馬桶搏感情可不行.不想因為囤積的關係,讓自己臉色差口氣糟啊~工作忙碌,壓力讓我每天少不了大吃大喝,工作以外的活動也很多尤其飲食不均衡與壓力都是造成排便不順的原,.到底該如何取得健康和生活的平衡呢?我這次決定用船井burner極纖酵素幫我寫生活日記.養成習慣連續一週之後,會有什麼改變呢?就是!我終於每天固定的如廁了,而且不費吹灰之力,真的很喜歡這種順暢的感覺啊.

 

20200818_072142.JPG

20200826_071449.JPG

船井burner極纖酵素,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小小顆容易吞嚥,帶有酵素清香氣息,讓人接受度高.可以高酵啟動「營養滋補→控制體態→促進消化→排便順暢→體質調理」的正循環;耐熱、耐酸,專利活酵的特性,讓我能重新補給酵素代謝力.而且船井生醫創立28年,是小克值得信賴的好品牌;極纖酵素也經過認證,讓我能安心食用.

 

20200816_085208.JPG

line_5078416513291.JPG

極纖酵素成分包含217種天然蔬果高倍濃縮精華,小分子好吸收;脂肪分解酵素+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日本專利纖維+溫和草本大黃+礦物質鎂,同時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又能促進新陳代謝。完全助小克一臂之力讓舒暢x輕盈x淨化x分解,可以隨身攜帶,更可以隨時跟好朋友分享.出門旅行吃喝盡興,不會因為外宿關係而把時間花在和馬桶上!這次去台南,每天午餐後每人發三粒,輕鬆解決我們在外面的不順暢問題,一路都玩得通行無阻.

line_21361951001566.JPG

20200826_071754.JPG

船井burner極纖酵素,非常適合像小克這樣飲食不均、三餐少蔬果、久坐久站之人,尤其是年齡增長代謝低下的更需要!我選擇午餐後(下午茶時段)三顆,因為可以警告我吃甜食的想法,也能加強午餐的代謝哈哈!即使你有全素要求也可以安心食用.小克和女兒一起互相鼓勵督促,琦琦屬於久站的服務業,下班後喜歡美食但少運動.我們一起分享健康的時光,不是很棒嗎?下次大兒子回來也要找找他加入,一起burner!

 

1596663156755.JPG

20200801_150218.JPG

小克連續吃了一週之後,總是能毫不費力的如廁完畢.只是一週讓我輕鬆耍廢(把身體囤積排光光),我的安全氣囊就小了不少,穿起衣服除了好看之外,少了囤積在肚子裡面搗蛋,讓我覺得輕鬆不少.而且氣色好口氣也變好了,可以輕鬆去面對多采多姿又多變的生活囉!不然帶著鉛球走,可沒辦法四處遊玩享受人生呀!

20200817_125202.JPG

20200826_071626.JPG

網址 https://lihi1.com/brs1G
#船井生醫 #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 #酵素 #天然高酵環境 #啟動極酵代謝

 

line_21333275455510.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