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祈禱只因我愛台灣
為所愛的台灣我祈禱
落地生根不容易
因為你總是想著夢中的家鄉
落地生根很容易
只要有愛異鄉可以是家鄉

I LOVE TAIWAN


 





 

艾青&朱小山 我祈禱 

1 2 3 到台灣 台灣有個阿里山
喘口氣 轉個彎 山谷緊連著海岸
這是我家 美麗的家 你是否仔細看過這地方

阿公阿媽的時代 人們為它流血流汗
幾十年後的現在 人們勤奮不懈怠
這是我家 美麗的家 是你和我一起共享的天堂

我祈禱 生命平安
我祈禱 關懷溫暖不間斷
我祈禱 人們快樂不愁煩
我祈禱 為台灣 





基督徒牧者 台灣我愛你


在這個地球上有一個小小島
她的名字叫做台灣
每次我想到她我就有安全感
因為她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綠地和藍天這裡有上帝的祝福
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這裡是我們最深愛的土地
台灣我愛妳不分族群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前進
我的心直到永遠都屬於妳
我的土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