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剛剛才說我愛你
愛。是替我農場收成也是咬耳朵
我。不懂浪漫只會去找妳想要的雞蛋花
愛。如果會累?我讓你靠靠
妳。就算發脾氣也會像一首詩讓我有機會親親妳

photo: clio



我。有多久沒說我愛你了

 (妳。第一次說我愛你的模樣讓我忘不了)

愛。到底是身體力行還是也要甜言蜜語

 (愛。需要甜言蜜語更需要身體力行)

你。竟然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我。喜歡靠在妳肩膀上假裝睡著了誰叫妳那麼香)

愛。也會累嗎需不需要來點菠菜

 (愛。也會累需要波菜更需要妳的吻)

我。親親你的額頭均勻的呼吸聲也像一首愛歌

 (妳。輕輕在我額頭啄了一下讓我忍不住想回親妳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