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
你還會記得我嗎




DO YOU REMBER ME?
你還記得我嗎

那年你終於學會了叫爸爸
那年我們在學校練習了好久才學會吊單槓
那年我們參加校際盃籃球賽一分飲恨大家都哭了
那年你失戀了我陪你發呆一整晚
那年你為我煮一碗麵要我好好聽爸媽的話

當餐桌上的位子空了
當相簿上的照片沒了
你還記得我嗎

那年我考大學你在外面陪考幫我加油
那年你牽著我的手走進禮堂
那年你在牧師的面前說出我願意照顧她一生一世
那年我握著你的手要你堅強的戰勝病魔
那年你抱著我說要像媽媽一樣漂亮喔

當餐桌上的位子被坐滿
當相簿上的照片被填滿
你還會想起我嗎

I REMEBER YOU
我怎麼會忘了你
當我想哭的時候就想起你溫柔的懷抱
當我累的時候你為我泡一杯茶
當我無助的時候你不灰心的替我禱告
當我生病的時候你在我耳邊唱著歌讓我好好睡覺

我一直都記著你
當我仰望天空你是眨眼的星星
當我跌倒了你是柔軟的草地
當我心情不好你是溫柔的風

我一直都記著你
在我心裡
在我腦海裡
在我的眼睛裡

親愛的
如果可以
讓我們到了天堂
繼續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