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是給聰明人過的
因為他們知道哪些人不能開玩笑

hankwitz.gif


如果愛上你是最愚蠢的事
那麼也許我該變聰明了
機關算盡只因你愛我千頭萬緒全是我愛你
如果終是一場空能不能說至少曾經擁有
不敢想像那天失去你以後我會是什麼表情
怕這個字造得極好心都嚇白了
愚人節不需要什麼大道理
那就說說這個....得之我命不得我幸
是調侃是無力還是大澈大悟
我猜你一定是嘆了一口氣以後才說的
我也相信這個不平之鳴是你盡了全力以後才說的
姑且不管你用的是同方向加速力還是反方向作用力
總之呢多說幾遍以後也許比較容易處變不驚自強不息

愚人節是給聰明人過的因為他們知道哪些人不能開玩笑

Absolut Hankwitz
Artist: Jenny Hankwi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