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當然要你能回報我
那表示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意對你的需要

design-06-tihany.gif



你說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要求回報的

那麼你打電話給他沒有回電你幹麻生氣

那麼他不能陪你為什麼難受

你那麼愛他為什麼在沒有得到他回應的時候就要離開他

所以你不是真正愛他囉如果不是真正的愛他又何必放不下

如果你真正愛他不管他怎麼對你還是一樣愛他啊

別說最深的愛是放棄

你很愛他不願意他受傷害所以放棄他

你有沒有想過他是想回報但不能回報所以才受傷害

如果你愛他又不要他回報的話那你何必告訴他

不讓他知道根本就沒有回不回報的問題

所以當你說愛一個人是不會要求回報

或是說最深的愛是放棄會不會有一點心虛呢



我愛你當然要你能回報我

那表示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意對你的需要

這是很自然的因為反過來也是一樣

當我吻你你也會親親我當我懷抱著你你就靠著我

也許現在是我在消耗你的愛但是有一天就換我付出

就算彼此不能在身邊也會用信任繼續下去

你愛我我也會用自己回報你因為我能感受到你的情深意重

只是愛情不是用天平來衡量

但是相信我一斤的鐵跟一斤的棉花是一樣的重量



Absolut Tihany.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