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bearr.jpg



好吧我投降

就用祢的方法吧

因為祢的愚拙比人智慧祢的軟弱比人強壯

我知道是我雞婆其實祢早就安排好

而我自作聰明插手破壞了祢的計畫嚐到了苦頭

這是老毛病明知道東西已經在路上而我還拼命擔心

祢有祢的安排早一秒或晚一秒都顯不出奇妙

只是我不知道你的時間所以才會心急如焚如坐針氈

其實在字裡行間祢早說得一清二楚

而我老是粗心大意沒看仔細

下次我一定先來問祢免得胡思亂想害了自己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