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千百模樣
生氣時語意慌調皮時眉飛揚愛意濃時溫柔鄉
想你千百模樣
歡喜時心花放相思時為情傷情意淡時亂心腸
想你千百模樣
全是我粗淺印象要把你心頭放每日細細端詳 

你看我寫詩
你說沒人為你寫詩於是在你生日時我寫詩給在J星的你




孔哥哥說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
我說因為是朋友他們的多元讓我可以得意的說無友不如己者
是雞鳴狗盜還是達官貴人能做的了朋友的才是真朋友

生日的時候冒著手指頭被錐子跟鐵絲弄流血的風險為你做一束玫瑰花
辦公室有耳語的時候總是讓你第一個知道預做心理準備
當你被老闆污陷的時候她假冒黑道打電話了解案情
知道你喜歡<絕對>威脅利誘跟別人要來絕對的電話簿送給你
看你陷入感情的絕望深淵中每天夾一個娃娃逗你開心
你哭你笑你幼稚你狂妄他照單全收因為他稱呼妳為麻及
是啊 有朋友真好
天蠍女的她敢愛敢恨
我猜他跟紅孩兒一定有干係脾氣大得連老闆也敢吐槽
說起星際母語的時候一半以上是不能聽的那種
像是@#$%或&*︿%
人家喝下午茶他抽下午煙人家聽輕音樂他聽搖頭樂
有時想想我們該是不同世界的人才對
而命運作弄才讓我們在這45坪的空間相遇 


往茱立安星的路上朋友要當媽媽了


想你千百模樣
生氣時語意慌調皮時眉飛揚愛意濃時溫柔鄉
想你千百模樣
歡喜時心花放相思時為情傷情意淡時亂心腸
想你千百模樣
全是我粗淺印象要把你心頭放每日細細端詳 

你看我寫詩
你說沒人為你寫詩
於是在你生日時我寫詩給在J星的你 


全家便利商店外面有垃圾桶嗎
至少我這裡沒有你知道為什麼嗎
有人生氣就掄起垃圾桶往前男友身上扔
於是全家就不在外面設置垃圾桶
是啊
來自茱立安星的女性都有暴力傾向
她們把為情為義上刀山下油鍋視為當然
也把兩肋插刀在所不惜發揮的淋漓盡致 


或許跟這裡的地形有關
平原一望無際沙漠酷熱高溫山林陡峭崎嶇
練就她們迅雷不及掩耳的行動以及豪邁不羈的個性
我想跟食物也有關
餐餐有肉而且是大快朵頤的那種豪氣不拘小節的很
應該跟酒也有關
這兒的酒是用72種藥材蔬果透過岩石過濾後埋在冰窖10年而成
會不會蒙古人很多是由J星移民過去的呢 


聽說懷孕是最難熬的時光叫做修行
好比線上遊戲裡所謂的進階或是升級吧
因為男性沒有經過這個階段
所以在某些技能上是略遜女性一籌的 


你不一樣了有媽媽的溫柔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