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篇46:10)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


今天是上帝賜福的日子
因為所有的創造都完成了祂需要休息
你呢
可以休息了嗎
找到休息的地方了嗎
很舒服的休息著嗎
或是那些未盡事宜還在千頭萬緒著你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

我站在茱立安星的燈塔上
無所事事的看著時光從腳邊慢慢流過去
你問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才好
我說沒有安排有時候是最好的安排
你說這樣是不是太浪費時間了
我說時間不一定要拿來做些什麼才不浪費
有些時候是因為做了什麼以後才被浪費掉了
你很有行動力擅於出發勇於前進
卻不知道該在什麼地方停一下
反而在還沒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被迫停止
對於何時能再出發自己一點把握也沒有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生活法則更是智慧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篇46:10)

我喜歡國畫裡面留白的部分
不管他具有意象具象或抽象的概念
總是讓我看到生命正在流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