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沒有美麗的臉龐
卻有著纖細動人的心
和神話似的手指頭
此刻我在妳的屋外
妳還記得我嗎




那溫柔的女人住在一個被霧包圍的星球裏
從她認識我的第一天開始
為我寫詩為我作畫為我去植物園收集葉子做拓印
只因為她喜歡的那個男人喜歡我
那溫柔的女人住在一個只有自己的星球裡
從她認識我的第一天開始
看我寫詩聽我說故事幫我拭淚為我開心
只因為我喜歡上她喜歡的那個男人


雖然薇莉怡星位在絲瑞比銀河系的中心
若不仔細找根本不會注意到
在他的星體外圍總像有一團霧所包圍
讓人看不清楚
但在那霧中似乎又透著無法形容的光亮
因此多數的旅人選擇他作為中繼站
因為在雷達上面他的光點反應卻是最強烈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女性多於男性
而男性從不在此處定居只是往來頻繁而已
那溫柔的女人有個美麗的名字薇維安
有著烏溜溜的長髮總是邊梳著髮邊唱歌


我試著畫了一個傍晚
想把答應過你的整座櫻花林子畫給你
我畫了一層又一層
畫的我心力交瘁
在裡面竟然找不到櫻花的顏色
一層深的夜色 
一層濃的霧色 
一層濛的月色
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櫻花的顏色
抹了滿手的粉彩 
我難過了 
不該選了這麼個陰霾的傍晚
我心底的櫻花 
黯淡的不知迷失何方
對不起 
我不能把這未開的櫻花寄給你
~~薇莉怡星薇維安

我沒法把這未盡的詩篇寄給你 
真抱歉
模糊的不曉散落何處
我夢裡的詩篇 
不該挑了這麼個慘澹的下午 
我落淚了 
扔了滿地的稿紙
可是怎麼也寫不出愛情的樣子
一段淡的微笑 
一段淺的心動 
一段漫的思念
在裡面竟然找不到愛情的樣子
寫的我不知所以 
我寫了一遍又一遍
想把答應過你的真正愛情詩篇寫給你
我試著寫了一個下午
~~蓋斯特星小克 


這是以前常玩的文字遊戲可有人發現了什麼了
妳沒有美麗的臉龐卻有著纖細動人的心和神話似的手指頭
此刻我在妳的屋外..妳還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