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小克生日禮物~【JLAB】JBuds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戴起來輕巧舒適沒有負擔,甚至忘了取下來,也讓我從此愛上戴耳機.我是個隨手扔東西,又經常找不到東西的人;加上鑰匙圈輕巧設計,讓你走到哪帶到哪非常方便.他的音質飽和度不錯,低音表現也很好;可以搭配專用的APP設定EQ音場、觸控控制、音量.具備低延遲模式,玩手遊也沒有問題.直接按壓耳機就能操作功能,價格平易近人的史上最小真無線藍牙耳機,絕對不容錯過囉!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收到這份生日禮物真的太棒了!史上最小真無線藍芽耳機【JLAB】JBuds Mini.馬上開箱來試用看看吧~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JBuds Mini非常符合我對耳機的需求:它單體只有6mm/3.14g,戴起來輕巧舒適,貼合耳道戴久了也不覺得負擔.加了鑰匙圈設計,和鑰匙放在一起或是掛在背包上,克服了我丟三落四的壞習慣.防水IP55等級,非常適合我經常外出攝影紀錄,長時間待在戶外的話,防塵防水很必要.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每一盒裡面有:JLab JBuds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USB-C充電線、矽膠耳塞 (S、M、L)、耳機充電盒、說明書.支援藍牙 5.3,連線快速而且穩定,使用順暢不卡關,具備低延遲模式,玩手遊更是必須.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使用耳機前,先下載JLab App到手機.使用App來設定EQ音場、觸控控制、音量等等,可以變換音樂或是電影模式,可以設定屬於個人的聽音方式和需求.還能設定最大音量,避免聽力受損.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我的工作常會在聲音元素多的地方,要監聽和隨時作場控,隨時會有電話或LINE進來必須通話.可以單耳使用,加上長時間的續航力,顯得非常重要.【JLAB】JBuds Mini Be Aware 通透模式支援環境音調整;續航力單次5.5小時,總播放長達20小時;通話降噪能有效消除環境噪音,確保通話清晰.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我專心的方式就是聽音樂,需要在電腦前面編輯文案或畫面,長時間等候拍照作紀錄,一定要聽音樂的啊~用【JLAB】JBuds Mini 聽音樂的品質也很棒,清晰自然,效果很不錯.因為無線,讓手可以真正自由去作事,不用擔心被縣纏繞囉~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耳機放進收納盒就能充電,直接接上充電線也可以用行動電原來充電,非常方便.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長時間使用,電量告罄.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我喜歡一個人散步健走,喜歡一個人遊山玩水拍照.有了【JLAB】JBuds Mini 讓我生活更方便,沒有線材的干擾,行動更自由,再也不會纏住我的衣服或是背包囉!它的多點連線功能,我停下休息需要換其他設備的時候,無需手動就能自由切換,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是IP55等級的防塵防水,更提高了耐用度.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它有五種顏色讓你選擇~午夜黑、櫻桃粉、薄荷綠、鼠尾草灰、孔雀綠.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但我更看重它的售後服務,可以讓我更安心和放心地使用產品.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如果你有買換耳機的需求,小克真心推薦【JLAB】JBuds Mini:史上最小真無線藍芽耳機,對我來說它的~輕巧舒適,音質好,續航力達20小時,可以單耳使用,連線快速穩定,在家、運動、通勤都能讓收聽保持穩定品質,也讓我越來越愛戴著它囉~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史上最小|全球最小耳機設計,可掛鑰匙圈
▶多點連線|無需手動自由切換兩個設備
▶個性控制|App設定EQ音場、觸控控制、音量
▶通透模式|Be Aware 通透模式支援環境音調整
▶防塵防水|IP55等級,防水、舒適、耐用度提升
▶通話降噪|有效消除環境噪音,確保通話清晰
▶藍牙 5.3 |連線快速穩定,使用順暢不卡關
▶舒適體驗|多尺寸耳塞小巧舒適,優異被動降噪
▶快速連線|支援 Google Fast Pair 連線快速簡單
▶單耳使用|單耳支援多用途,通話、音樂、運動
▶續航力佳|單次5.5小時,總播放長達20小時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產品型號:JLab JBuds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單體尺寸:6mm動圈單體
藍牙版本:藍牙 5.3
音頻解碼:SBC
響應範圍:20Hz - 20KHz
充電接頭:USB - C
支援協議:HSP / HFP / A2DP / AVRCP
輸出: 101+/-3dB
麥克風:MEMS (耳機) -38dB +/- 1dB
耳機電量:5.5小時(單耳)
總播放時間:約20小時以上 (耳機+充電盒)
耳機電池:35mAh 鋰電池
充電盒電池:250mAh 鋰電池
耳機充電時間:約1.5小時;快充15分鐘可使用1小時
充電盒充電時間:2小時
IP等級:55
NCC 認證:CCAH23LP8650T6 品質保證,盜用必究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JLAB】JBuds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官網:https://www.igogosport.com/brand-jlab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LabAudioTW/

購買連結:https://store.igogosport.com/products/jlab-jbuds-mini

JLAB JBuds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更輕巧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