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8_190316.JPG

小克的益生菌推薦Floraup益生菌醒益醒,由撼衛生醫透過大數據分析及AI嚴選,六種活菌菌株含有300億活菌數.專為台灣人設計,也最適合台灣人的益生菌;還添加了交大嚴選紅薑黃.這麼好的優質食品推薦給大家,讓我們的腸道菌充滿好菌,不要因為便秘或是飲食不均衡而死氣沉沉囉!
 

 

20191128_193717.JPG

20170506_105831.jpg

小克喜歡美食,更喜歡咖啡和甜點;外食族又應酬多,工作忙碌更不在話下.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活動拍攝記錄,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要有健康才行應付這麼多的狀況啊,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

20200618_190410.JPG

20200620_104848.JPG
堆積三日,面目可憎!小克總是愛和馬桶搏感情可不行.不想因為嗯嗯卡卡的關係,讓自己臉色差口氣糟啊~所以我開始了Floraup益生菌醒益醒生活日記.他是經過台灣腸道大數據分析,然後嚴選六種台灣菌種龍根菌、胚芽乳桿菌、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羅伊氏乳桿菌.能更貼近我們在地人的體質和需要,讓我一次就能補充到薑黃和6種特調益生菌.

20200618_190554.JPG

Floraup益生菌醒益醒能幫助小克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他使用專利利微膠囊包埋,凍晶乾燥技術,能耐胃酸讓好菌存活穩定,改變細菌叢生態.還有嚴選自交大智慧農場,台灣自行種植的質量純正的紅薑黃.小克連續吃了一周之後,總是能毫不費力的如廁完畢.少了生活裡面的搗蛋鬼,我又能氣色好口氣好,去面對多采多姿又多變的生活囉!
 

20191112_131628.JPG

FB_IMG_1557232984043.JPG

想要年輕,又想要有活力?克媽說不知道補充甚麼營養素的時候,吃益生菌就對了!Floraup益生菌醒益醒適合各年年齡層使用,工作難免加班,追劇肯定熬夜,哈哈!生活作息不正常,自然影響我們的體態體力和體質.除了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之外,就讓每天一顆的醒益醒來助我們一臂之力,讓我們面對關鍵時刻都能保持醒一醒囉!

20200123_183355.JPG

20200620_100328.JPG

FloraUP益生菌每日1顆,加強保養2顆,空腹搭配白開水最好.小克ˋ習慣晚上睡前空腹食用,早晨起床就可以縮短我坐馬桶上划手機的時間,生活更有效率!而且全家人各年齡層都能一起食用,隨時互相提醒"醒益醒"了沒?也是一種關心.也許我們不能常在一起,但只要能調整好體質,作到補而不燥永保安康,就能讓我們想在一起就在一起囉.

20200620_104937.JPG

FloraUP®醒益醒薑黃特調益生菌,由專業研究團隊把關,參考國際科學文獻實證,並以台灣人體質與飲食習慣為研發核心.他的產地在台灣,MIT的品質並且通過多項SGS檢測,讓小克吃得安心放心!目前FloraUP®醒益醒薑黃大數據特調益生菌有活動,在活動期間買二送一,輸入折扣碼:b2g1free就可以了.

20200618_190325.JPG
FloraUP益生菌
粉專訂購 https://www.facebook.com/tultcmc/
官網訂購 https://floraup.com.tw/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F-142700912-00000-8

line_54464620877772.JPG

菌種.png

認證.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