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4875302972.JPG

黃金樟芝的活力配方,樟芝瑪卡+精氨酸,讓你每天能量滿滿.含有五大關鍵成分:深黑瑪卡+黃金樟芝子實體+左旋精氨酸+鋅酵母+透納葉,讓你上班抗壓下班紓壓.現代男性需要自己的專屬營養補充品,針對男性設計的草本配方,結合東方中醫與西方生物技術,天然萃取高海拔黑瑪卡與高品質草本植萃,長期食用可以滋補強身及增強體力喔!

 

20220604_182601.JPG

20220605_112709.JPG

有嫩妹,大家工作效率都提高了?哈哈~小克一直認為男性就要有自己專屬的營養補充品,真的不要再跟著家裡人吃一樣的東西.所以我兒子、同事和後輩,我都會建議他們來吃黃金樟芝的樟芝瑪卡+精氨酸,草本配方卻更符合男性的需要.

20220604_193707.JPG

20220605_102414.JPG

同屬一個攝影團隊的斌哥,除了拍攝影片之外,還要負責剪輯;現場直播和畫面設計,幕後還有商業設計和影片後製.上班工作繁重壓力大,需要創意和專心,還要知道怎麼跟同事和業主相處.上下班時間不明顯,許多案子都是責任制;但身為一個愛好攝影的攝影師,下班還要有活力登山健行,只為了拍一張好照片;斌哥也是攝影比賽的常客。

22-06-20-09-47-37-413_deco.JPG

1654875302814.JPG

黃金樟芝的樟芝瑪卡+精氨酸含有五大關鍵成分.這五大關鍵成分有:有機栽種深黑瑪卡,含豐富瑪卡烯6X高倍濃縮;專利技術培養的高品質黃金樟芝子實體;嚴選日本高純度左旋精氨酸;法國百年大廠LESAFFRE鋅酵母;西班牙萃取透納葉.每天兩粒迅速恢復精氣神,工作或是生活都能游刃有餘.專利原料設計的獨家草本配方,結合東方中醫與西方生物技術,滋補強身活力充沛.

undefined
IMG_6029.JPG

不論是一起出外景,或是在辦公室盯著電腦做字幕,我都覺得要當個生龍活虎的男性,真的不容易.上班要專心有創意能抗壓,下班要能紓壓保持活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好有黃金樟芝的樟芝瑪卡+精氨酸來助自己一臂之力.雖然一個人離鄉背井在台灣工作和生活,希望疫情結束回到馬來西亞,能有健康的精神和家人團聚囉!

20220605_112741.JPG

1654875279624.JPG

樟芝瑪卡+精氨酸的食用方法:每日2粒,餐後配開水食用,一天最多五粒,多食無益喔!產品配方是天然植物萃取,使用植物性膠囊,素食者也可以。專業的團隊經過科學驗證,SGS 檢驗合格品質把關.選用植物性草本男性配方,能幫助調節體質維持活力。像是青少年、中壯年、男女上班族、年長者、工作需要大量體力的人,也都能安心食用。

FB_IMG_1655648561771.JPG

Screenshot_2022-06-20_092552.jpg

黃金樟芝
產品介紹: 
 https://bit.ly/3MOnbK3

官網:https://goldenac.qd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AntrodiaCinnamomea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goldenantrodiacinnamomea/

20220610_2148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