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寂寞寫在紙上
揉成團
丟進垃圾桶裡
以後


photo:clio




 

真的只是因為寂寞嗎

所以我才能安慰你的心靈

真的只是因為孤獨嗎

所以你才不小心把心打開

相同的月 不一樣的情懷

相同的夜 不一樣的對待

而這夜於是有了浪漫的理由嗎

妳那不知所措的心啊

是不是就要關上某些抽屜絕口不提

就怕莫名的情緒作弄從此心慌意亂

別再自以為是的認為除了誰以外沒有人可以這樣愛你

否則你為什麼輕易的鬆了手

別再自以為是的認為除了誰以外你再也不會愛上別人

否則你怎能就這樣讓他離開

那揚起的風塵可惜走遠了

那達達的蹄聲可惜走遠了

留些什麼蛛絲馬跡好嗎

可以在字裡行間看你落淚看你笑

在起承轉合之處看你瘋狂看你嬌

不是過客 我們總要相遇

如果我念著你你可會有感應

如果你念著我我會不會分心

一半在等待另外一半是否會無奈

一半在期待另外一半是否會不耐

誰的另一半找不到的一半

找不到的一半會是誰的一半

還好

我的鑰匙打不開我的鎖

而你依舊在千里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