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27434703897.JPG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我們想要靠得很近,我們想要開心地大笑.好口氣不僅是說話態度,更是生活美學.日本製造的KaoRich口腔除臭錠,多了竹炭和24種乳酸菌,幫助我改善口氣不佳和預防口臭,薄荷味讓我口氣清新,也讓別人樂於靠近;加上他有2倍長效持續力,讓我不擔心別人更靠近我一些囉!
 

20190228_144103.JPG

20190514_183610.JPG

人與人相處,總是會被對方的氣息所吸引.來自於對方的甚麼味道你都可以避而遠之,但只有嘴巴呼出來的氣味讓人無路可逃,因為我們總是要面對面靠近講話或是一起吃東西.其他身體的味道有許多方法可以掩飾,甚至我們站遠一點都可以,但真的只有口氣讓我們嚇死人都不自知.幸好小克有這個來自日本的KaoRich口腔除臭錠,幫助我改善口氣不佳和預防口臭,最重要他有2倍長效持續力,我以前總是擔心自己口氣不好,現在可以勇敢一點的面對人群了.

 

 

FB_IMG_1497667002631.JPG

FB_IMG_1497767617999.JPG

小克的工作裡面有一個是學生健康檢查,我們必須在一個狹小的空間進行檢查工作,跟醫生和學生們都要靠得很近才行.如果這時候口氣有狀況的話,真的讓裡面的人都不舒服.加上我前一天晚上可能因為其他工作的緣故必須應酬,吃了五味雜陳又睡了一晚,哈哈~真的要請別人多包涵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在我連續吃了一星期的KaoRich口腔除臭錠,也多觀察身邊的人的情況發現,大家比較願意靠近我,而我也不那麼擔心去挨著別人說話,甚至常常需要摀嘴講話,表面看起來是禮貌,其實是怕自己的口氣嚇壞人啊!

 

20190515_092110.JPG

20190529_170045.jpg

 

小克配合我的工作狀態,早上的工作繁重,晚餐以後應酬多,都需要面對許多人;所以我習慣睡前兩粒和午餐後兩粒,KaoRich 口腔除臭錠可以幫助我從身體內部阻斷消除臭味。也看看它含有那些成分能直擊問題根源的除口臭~濃縮蘑菇萃取精華,SENSEPUR X DEOATAK 雙重成分,竹炭、芝麻素、松樹皮萃取物、維他命E,柿單寧酸和24種乳酸菌和比菲德氏菌。而且獨家的研發製法,使這些成分能在胃部緩慢溶解,實現2倍長效維持力.

20190514_183342.JPG

早晚起床和睡前還有餐後,都要記得刷口或漱口.常常說話或是長時間緊閉嘴部時,也要記得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同時一個健康的人要注意營養均衡,維持良好生活作息,養成固定運動習慣,充足的睡眠;這些都可以幫助我們生活在一個乾淨的體內環境當中.加上現在多了KaoRich 口腔除臭錠每天2~4錠,更是助我們一臂之力囉!

20190515_222422.JPG

怎麼吃KaoRich 口腔除臭錠呢?我們以往習慣含在口中的清涼錠,也會習慣用咬的.但 KaoRich 口腔除臭錠是以打造健康潔淨的體內環境為目標,所以吃他的時候先含在口中一會兒,不要嚼碎搭配開水再直接吞嚥。他的外層包覆著不易被胃酸溶解的特殊外膜,含著時會有滑滑的感覺。通常我們在剛起床或疲勞時,口氣比較嚴重;睡前或每餐飯後選個固定的時間時間點來食用。

20190529_170145.jpg

KaoRich口腔除臭錠 https://reurl.cc/z5Gma

FB_IMG_1506410035130.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