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誰
誰。是你
是誰。是你嗎
妳是那個誰嗎


photo:clio士林官邸




我想不起你是誰是前是後怕是左顧右盼

我想忘了你是誰是情是愛或是心煩意亂

我想回憶你是誰是日是月還是繁星點點

如果我說突然想不起你是誰

你會不會願意從新告訴我一次呢
 



時間到了習慣性回到初遇的地方

才想起你已遠行有點讓自己苦惱

看著你留下的寥寥數語只能淡淡的微笑

筆記本上你的手機號碼默念成了單音節

希望你記得這樣的交錯

再多年以後想起 我 會是誰


 


我知道就在這裡可是不見你

每一個都像你都有你的身影

有的開心有的皺眉有的沉思

我反覆推敲字字斟酌想學你

怎麼樣都抓不到你飛到天際

怎麼樣都留不住你雲端棲息

不管你在哪裡都在我的心裡

因為思念只有一個字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