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57222707118.JPG
小克是重度使用眼睛的SOHO族~攝影工作(尤其長時間要站在太陽底下),使用電腦編輯有著龐大需要;下班回家還要看書玩手機追劇,加上我又是愛哭一族,對眼睛實在很傷啊~現在每天只要小小一顆好吞服的Jamieson 加拿大健美生金盞花萃取葉黃素(游離型葉黃素20ml+玉米黃素)作為我眼睛所需的營養補充,無糖份、澱份、麩質、乳糖、人工色素、調味料或防腐劑,並且通過360道絕對臨床純淨度保証.絕對是跟小克一樣有需要的學生族、電腦族、上班族、開車族、老年族群必備營養補充.

 

20181122_124836.JPG

20190626_130017.JPG

在太陽底下沒有適當的眼睛防護,長時間看手機,專注在電腦的使用上,在光線不好的環境裡面看書玩手機,姿勢不對造成眼睛肌肉的代償作用的傷害;小克啊~你到底要糟蹋自己的眼睛成怎樣才善罷干休呢?真的這些不好的習慣和沒有善待自己的眼睛,都讓我的視力產生明顯的衰退.但我的工作需要把眼睛的使用和要求視力清晰,同時能專注在我的攝影拍照工作上時,找到了Jamieson 加拿大健美生金盞花萃取葉黃素,來幫助我適時地補充眼睛所需要的營養.

20190626_130337.JPG

20190626_131239.JPG

Jamieson 加拿大健美生金盞花萃取葉黃素的設計是迷你膠囊,非常小顆所以好吞服.它含有游離型葉黃素20ml+玉米黃素,游離劑型因為分子小更加好吸收.而且他無糖份、澱份、麩質、乳糖、人工色素、調味料或防腐劑,通過健美生的360道絕對臨床純淨度保証.讓我們可以安心地補充眼睛所需要的必要營養素,也能放心的全家一起來食用.

健美生Jamieson金盞花萃取葉黃素銷售頁面網址:https://parg.co/QJj

 

20190626_160006.JPG

看看我們一天多少時間使用手機或電腦,不當的使用久而久之出現眼睛肌肉的代償作用,讓我們不知不覺就傷害了自己的眼睛而不自知.真的要及早善待更要提早開始保養我們的眼睛才行,補充正確的營養素,從食物和補充品下手.適當的運動和充足的睡眠,任何傷害和錯誤使用眼睛的方式都要避免.這樣我們才可以到老都使用自己的眼睛來欣賞世界,來看身邊喜歡的人啊!

17-01-16-17-44-40-254_deco.JPG

20190626_130112.JPG

觀其眸子人焉廋哉!真羨慕眼睛明亮的孩子們,我們的眼睛都已經視茫茫了吧,混沌不明的眼珠子,只好戴上瞳孔放大片讓他好看一點嗎?當然不行啊~要及早開始補充跟眼睛相關的營養素才行.小克最近為自己和家人準備了Jamieson 加拿大健美生金盞花萃取葉黃素.每天早餐放在桌上,大家吃了才去上班上學,就是這麼簡單而且方便.

20190626_155921.JPG

20190626_155942.JPG

為什麼要選擇健美生?他始自1922年,深受全球信賴.有著獨家優質原料與配方,符合GMP藥學製造規格.通過360品質控管程度,絕對臨床純淨度保證.少量生產模式,採用耐潮耐熱環保包裝,而且是100%加拿大原裝進口喔!.

20190626_131016.JPG
這裡有些需要大家留意的地方喔~每日1錠,隨餐服用,多吃無益.因原料天然特性、溫度高會變軟,此為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由於台灣的氣候潮溼容易受潮,所以為確保品質、請於開封後盡早食用完畢.儲存於攝氏15-25度乾燥避光的環境
,也要放在幼兒無法取得之處。

20180805_160416.JPG

健美生Jamieson金盞花萃取葉黃素
銷售頁面網址:
https://parg.co/QJj

20170506_105831.jpg

 

e3ef0d934a78444aa8d27033eda8cb6c.JPG

ea8fb9835be34e449cb9bf14ea3c92e7.JPG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