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 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
philadelphia.gif



娘: 做人要謙虛一點啦
我: 我很謙虛了啦只是米蟲就不能有賓士車嗎
娘: 講話不要那麼衝啦
我: 哪裡衝了喲提高八度怕他聽不清楚啊
娘: 就算自己很好也不要讓人家看出來吃虧的人常在
我: 可是親家母剛開始對你大小眼你還不是很不爽
娘: 當然啊輸人不輸陣瞧不起我們沒關係一出手就要他知道利害才不會白費力氣
我: 原來是要練成彈無虛發的功夫喔失敬失敬
娘: 所以要你謙虛客氣一點上戰場霹靂啪拉亂轟有什麼用你都是被寵壞了
我: 沒辦法啊小時後老爸寵現在老公寵反正弄壞了有人收濫攤子
娘: 今天教你的要記得啦雖然老公是靠山還是要乖一點知道嗎


老人家最喜歡搞滿招損謙受益那一套
我總覺得做人要是連那一點點霸氣都沒有的話也沒什麼意思
並不是要你打腫臉充胖子真正的充實自己活得有自信一點不是更好嗎
也沒有要你強出頭不是毛遂也沒有要你自薦
但我相信即使是囊中之物鋒芒總會畢露的一天
我很喜歡孔哥哥說的一句話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這難道不是一種豪氣
而你準備好了沒有





ABSOLUT PHILIDELPHIA
Copyright:1997
This ad shows Benjamin Franklin with Absolut Vodka bottle shaped eyeglass frames. Benjamin Franklin had many accomplishments in the city of Philadelphia. He founded the gazette, performed his electrical experiments there, and established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