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_182406.JPG
Cleverin加護靈來自日本原裝進口,而且是人氣使用第一的空間主動除菌大師.可以長效淨化,有效的達到我們的三種需要~除臭、抗菌、防霉,提高並且能享受好的生活品質要求,還能擁有安全健康的環境!不論是選擇放置型(固定瓶裝)或隨身攜帶型(插筆型)或是輕巧型(噴霧型)都可以方便使用,非常簡單喔!
 

20180217_161853.JPG

IMAG0218.jpg

小克家裡是老人小孩寵物都有的環境,有時候不光是勤洗手或是戴口罩就能讓衛生品質變好.選擇一個使用便捷又有效的長效淨化產品,提升生活環境品質是很重要的;尤其讓每個年齡層都能安心又方便使用更是重要.小克選擇了這個​​​​​​​來自日本原裝進口Cleverin​​​​​​​​​​​​​​加護靈空間主動除菌大師,能達到我們對生活環境的三種需要~除臭、抗菌、防霉.在需要的地方選擇適合的產品,長效淨化讓我們更安心.

20180219_152941.JPG

cats.jpg

TIM每天通勤上班搭乘交通工具,身處密閉空間之中,每個人的健康狀態不一樣,筆型的加護靈只要放在胸口的口袋裡或是掛在識別證上,非常方便使用.由於TIM的工作性質是軟體工程師,每天接觸的是鍵盤滑鼠和顯示器這些菌數相當高的工具,筆型也是非常方便.

業務組.jpg

男生有時候比較大而化之,或是對隨身物品不太留意,選擇筆型不僅好看也不容易不見囉!筆型的Cleverin​​​​​​​​​​​​​​加護靈對學生和上班族來說,隨身攜帶非常方便,在選擇上可以以這個為主,好像穿了一個防護罩.

 

20180217_182635.JPG

1cats.jpg

噴霧型的Cleverin​​​​​​​​​​​​​​加護靈對於經常有"接觸"行為的人來說,就比較方便了.尤其是帶了孩子的父母,或是要照顧長者或病人的人,噴霧型隨手一噴就行了.像是門把或寵物用品,像是嬰兒的手推車或是病患的輪椅,像是外出到公共空間的廁所之類,使用噴霧型可以隨身攜帶,使用前噴一下,這樣的與物品或是其他人接觸就提高了衛生需求.

2018-02-15 16.06.26.jpg

尤其是寵物和孩子門,無法自理衛生或是容易疏忽,主人和大人更要留意他們的健康和衛生了.攜帶型想噴就噴,隨時隨地就更方便了.當環境或是其他人不能保證我們的衛生或是符合我們對環境品質的需求時,只好使用攜帶型來自求多福啦!

 

20180217_182538.JPG

4cats.jpg

至於居家環境或是辦公室或是任意的空間,就用緩釋型的Cleverin​​​​​​​​​​​​​​加護靈來幫助我們一次滿足除臭、抗菌、防霉三個需求.緩釋型有一包顆粒需要倒進瓶內與液體混合,改換有通氣孔的蓋子來使用,原本是液體在加入顆粒之後就變成凝稠狀,放置在較高處不要隨便拿得到的地方,就會在空氣中產生作用.

2cats.jpg

像是廁所絕對就是要放上一罐的地方,玄關脫鞋穿鞋的地方,老人家或是久病的房間,浴室廚房五味雜陳的地方,只要是密閉空間即便有通風的窗戶,也需要除臭.在這些地方都可以放上固定位置的緩釋型,定期更換就能產生我們想要的居家衛生效果了!

20180219_153037.JPG
根據我們自身的狀況和需求型態,Cleverin​​​​​​​加護靈提供了三種方式~緩釋放置型(固定瓶裝)或隨身攜帶型(插筆型)或是輕巧型(噴霧型),讓我們能方便使用.這個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二氧化氯滅菌商品,可以長效淨化.通過多種的檢驗證明讓我們能安心使用.也經過實驗和實地證明能有效的達到我們的三種需要~除臭、抗菌、防霉,讓我們可以簡單的享受更高更好的生活品質和安全健康的環境!為了家人和自己著想,這是刻不容緩的了!

 

 

1629-aa2a51ef-7b01-4b76-bff8-5e0d70376a94-6_1516679821_resize-vert.jpg

 

 

加護靈是「二氧化氯」滅菌商品~認識甚麼是二氧化氯呢?二氧化氯具有強大的消毒除菌功效,卻不會產生三氯甲烷等致癌物,對人體及動物沒有危害、不造成環境二次污染。不僅為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所認可,還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與糧食組織(FAO)推薦的A1級消毒劑。重要的是,二氧化氯常被用來淨化飲用水、水道消毒、太空梭消毒、醫療設備消毒、食品清潔,甚至被用來對付炭疽病毒等,自1956年起開始被廣泛使用,是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和美國環境保護署(EPA)認可目前化學消毒劑中最理想的消毒劑。
 

2018-02-15 18.28.38.jpg

加護靈
官網:https://goo.gl/AYtKEs
FB粉絲頁:https://goo.gl/Y842KC

 

18358956_10211580391052637_3566322553485799137_o.jpg

1629-1b073078-8cf5-4da6-9cc2-20b44fa4880c-21_1516679794_resize.jpeg

1629-db51c9e4-3c1e-4f93-b367-2bbf42b12833-18_1516679808_resize.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