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與不開心分別住在樓上和樓下而我是樓梯
規則與不規則是左鄰右舍而我是那堵牆但小克存在於規則之外

book:流浪築牆
作者:鹿苹著 出版社:洪範
以下這個網址讓你可以搶先閱讀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576742609-1.php




現在
沒有詩的日子我寫詩
有詩的日子我閱讀詩
曾經
有段時間詩跟文字與我遙遙相望
他無法靠近我我也不想讓她靠近
但是我相信真正的喜歡沒有距離
當你呼喚的時候不管多遠文字都會飛奔而至羅列成詩
為你

~已下內容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流浪築牆》為鹿苹的試航之作。集內所收作品多呈短詩形式,風格潔淨,語字簡明而具放射力;在冷冽中又帶一絲女性特有的慧黠,與鋒利如刃的黑色諧趣。生命的笑與忘,擁抱與背叛,孤獨與憂傷,都在其似幻若實、灰白交錯的表達下,輔以沉靜之歌德感黑白攝影,構現出一幅幅屬於冰雪北地的剔透詩圖。
鹿苹,一九七O年夏天出生於台北。法國巴黎Acad懌mie Charpentier學院視覺傳播學士,加拿大魁北克省Laval大學平面及多媒體設計碩士。曾在台北工作數年,任平面設計及創意指導。目前暫居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