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力量是微不足道的
只有當你漠視的時候
用選票發聲你的決定可以改變一切
3。22請投2號


pic:國民黨青年團



 

以下文字引用自"青年團馬蕭全國校園後援會~網路正義之聲部落格大串連"

親愛的網友們︰

  有鑒於20歲~30歲的年輕族群投票率一直難以提升,國民黨在馬英九籌組下成立了青年團,試圖喚起年輕一代以自己的一票關心自己的未來。

  選戰剩下不到一個月了,馬英九需要各位的協助,是否願意捐出您的部落格置頂文章,以及部落格部分名稱,幫助我們一個月來打好選戰?如果有最新的發言或是文宣作品,大家一同將它放在您的置頂文章上,讓大部分的網友都能夠盡快看見。

  如蒙您的允許與協助,請將您的部落格網址、聯絡信箱、聯絡電話、姓名或暱稱
寄到青年團專員鯨魚 whale0601@hotmail.com 
或者是到這裡私密留言給我們 http://www.wretch.cc/blog/mashiau2008 。

  請註明參加【網路正義之聲部落格大串連】,並且詳細留下【部落格網址、聯絡信箱、聯絡電話、姓名或暱稱】,讓我們需要緊急動員時,能夠隨時聯絡上您。誠摯的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網路正義之聲串連活動,更感謝您的發心與熱忱,希望能藉由您的影響力,使更多人發現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也非常歡迎您轉貼這篇文章至您的網誌~讓更多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