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07.58.32.jpg

老闆轉頭對煎台助手說小克要沙拉起士蛋,朋友一臉驚訝的說他叫你小克ㄝ~~豈止朝思暮想而已,還要日日臨幸才可以啊!吃過一次培根沙拉之後,就讓小克念念不忘的朝司暮想吐司(三明治)專賣.終於在我家旁邊也開起來了,中壢的中央東路和中山路間的元化路段,7-11和台灣大哥大中間.

 

2016-03-11 07.56.16.jpg

小克一個月內大概除了星期天公休之外,會吃上半個月以上吧!除了招牌上你看得到的標準配備外,還可以自由組合;想多一塊肉,另外加沙拉,來片起士或蛋都可以.老闆真是很好商量,每加一樣多10元.飲料有奶茶和紅茶,也可以試試隔壁好朋友的手沖咖啡,如果你對早上這杯有點要求或特殊喜好的話.不得不提的是吐司,統一的晨光吐司絕對不一般,口感會讓你越吃越好吃.

wj31cats.jpg

講到沙拉是小克的最愛,一定要來說說.鮪魚沙拉土司和培根蛋沙拉吐司,兩個都有沙拉但不一樣.鮪魚沙拉的沙拉是~鮪魚拌美乃滋加上洋蔥撒上黑芝麻,培根蛋沙拉的沙拉是~馬鈴薯沙拉撒上黑胡椒.吃進嘴裡是完全不同的驚艷,甚至有朋友問小克可以買一盒沙拉回去嗎?而老闆塗抹沙拉的技巧,絕對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或是邊邊,中心點還有微微隆起的小山丘喔!對熱愛馬鈴薯沙拉的小克而言,吃的嘴角都是沙拉也不在意啊!
 

wj32cats.jpg
 

如果你是肉食主義,早餐的肉排或雞肉排絕對讓你滿意地大口朵頤.對要求蛋白質和鈣質的人,或起士或荷包蛋也可以多加.說真的老闆很好說話,你要幾層的吐司絕對二話不說地幫你做出來.有人要兩塊肉,有人要兩個蛋,有人要沙拉和起士;老闆通通滿足你.小克最常吃的是~起士沙拉蛋吐司,或鮪魚蛋起士吐司,或雞排沙拉起士吐司;招牌上面沒有吧?你可以試試看喔!

 

2016-04-05 09.26.12.jpg

12654370_10153190283647294_3990517982825301395_n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