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125750.jpg

真是太棒了!這組la-boos的立式砧板組(中型砧板+小型砧板),從一入手就讓我驚艷連連.簡單俐落又環保的包裝設計,拿在手上的輕巧感;真是迫不及待的想使用看看了.
 

2cats.jpg
 

拆開包裝之後~
一大一小:大小砧板不同尺寸,適合現在小家庭簡單做料理
雙色:生食熟食分開使用,或肉類和蔬果分開,都可以讓料理動線更流暢
直立式:大小砧板互扣之後便可以直立起來,容易風乾減少細菌孳生
輕巧:重量比傳統的輕,取用或使用上方便也輕鬆,讓家庭主婦更能得心應手
尤其是小砧板的設計,讓我可以直接當盛器使用,下料上菜裁切一次搞定.還可以當小擺盤,切好的水果或蛋糕,直接就能上桌,也很好看喔!


2016-04-07 15.50.50.jpg


這組立式砧板組一如la boos的理念是採用孟宗竹為材質,竹子生長週期短,可以做為木材的替代品.以後無法使用時,可以當再生資源或是自然分解,不會影響生態環境.非常符合我們對零汙染、高質品要求的竹製生活用品.

1cats.jpg


這些貼心的設計,讓我每日三餐不再手忙腳亂;有了這個好幫手,讓料理更輕鬆囉!至於使用過後要怎麼清潔處理呢? 竹子也是會呼吸,他會調節本身和周圍的濕度,所以需要放在乾燥或是通風的環境下,才可以長時間保持最好的狀態.在通風的環境中,竹子自然會將纖維內部多餘的水分排出,自然乾燥,如果環境潮溼骯髒,就容易滋生病菌和黴菌,

2016-04-07 15.46.38.jpg
要怎麼保養竹製品呢?:

使用竹製器皿完畢後,請當日完成清洗,切勿長時間裝盛食材或是浸泡在水中

清洗時,使用雙手戳揉和清水沖洗,必要時可以使用適量清潔劑清洗

請勿使用尖銳物品刷洗,容易降低竹製品壽命

清洗乾淨後,存放在乾燥、通風的環境最佳

請勿將竹製品和電器搭配使用,禁止使用在微波爐、電磁爐、電鍋、洗碗機等電器用品。

screenshot-www.laboos.com.tw 2016-04-09 21-57-51.jpg

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輕鬆料理,不再害怕進廚房手忙腳亂的話,la-boos的各樣產品都能滿足我們的需求.一起和 la boos享受並且創造美好的生活品質環境,pray for Taiwan! 

官網 http://www.labo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