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讓他知道:年輕的時候你沒有多愛他一點,即使他老了醜了病了,你還是要堅守承諾.因為他柔軟的心啊,只為你流著淚.




"傳說"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假的久了會不會變成真的,所以說弄假成真;真的假久了會不會變成假的,所謂的以假亂真.我很喜歡說一句話:真的不會因為你說他是假的,就變成假的;假的也不會因為你說他是真的,就變成真的.好像是真的和好像是假的都不是真的也不是假的,時間會證明一切所以不必擔心.(有沒有很黑格爾的味道)
 
傳說那個人為你吃了苦傷了心,後來你終於明白,但你只能撫摸他風霜的面容,什麼也不能做.你想吻他,卻被他的邊緣弄傷;你想擁抱他,卻被他的粗糙劃破自己.一切都那麼的來不及,可是你還是擁抱了他,親吻了他.因為你知道:唯有這樣才能贖回自己的心,才能讓他不再傷心.你要讓他知道:年輕的時候你沒有多愛他一點,即使他老了醜了病了,你還是要堅守承諾.因為他柔軟的心啊,只為你流著淚. 

沒有什麼來不及的......只要你

意 



席慕蓉的詩~傳言 

若所有的流浪都是因為我
我如何能
不愛你風霜的面容
若世間的悲苦 你都已
為我嚐盡 我如何能
不愛你憔悴的心
他們說 你已老去
堅石如岩 並且極為冷酷
卻沒人知道 我仍是你
最深處最柔軟的那個角落
帶淚 並且不可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