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_222644.jpg
健康是幸福之本,就從身體裡面開始才是正確之道.每天一包【Idunnr伊森娜】男人茶,純漢方草本配方;均衡又好入口的養生茶.不論是直接鬆兌水喝或是加在湯裡烹煮,都很方便喔!維持充沛體力,提高精神,對忙碌的現代人不分男女都很適用.由台灣GMP廠生產製造,品質穩定讓我們可以安心享用.
 


20210813_211504.jpg

20210813_210344.jpg
現代人每天要應付這麼多的狀況,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家裡的每個大人,上班壓力大,下班應酬多;要怎麼幫大家都能提高精神、增強體力呢?回到家,小克為家人奉上一杯好喝的漢方草本養生茶【Idunnr伊森娜】男人茶,可以關心今天的狀況,又能給他簡單又符合需要的保養,是不是很讚呢?

20210813_210425.jpg

20210808_175529.jpg

【Idunnr伊森娜】男人茶可以拿來和料理搭配,小克會在煮雞湯或火鍋的時候放個兩包,瞬間晉級成好喝的滋補湯品.一舉兩得,讓身邊的男性也能喝得很開心.多種漢方草本植物調配而成的男人茶,讓體內保養一次到位,自己喝或是送給其他長輩或平輩朋友,也是很棒的禮物喔!

20210808_181726.jpg

20210808_181915.jpg
男人茶的成分有~生薑萃取物、丁香萃取物、刺五加萃取物、山藥萃取物、丹蔘萃取物、黃耆萃取物、五味子萃取物、當歸萃取物、白芍萃取物、枸杞萃取物、六角英萃取物、蛹草子實體萃取物。細緻的粉末,直接兌水沖泡不論冷熱水都很容易.很熟悉的草本味道,清爽好喝,淡淡的口感讓人喝得很舒服.

20210813_210523.jpg

20210808_191608.jpg

誰需要每天來一杯男人茶呢?雖然名為男人茶,女性也很適合喔!過勞、飲酒、壓力大早已是現代人的通病,不分男女,而男性尤有甚者.【Idunnr伊森娜】男人茶是由中醫博士獨家設計適合全年齡;有助於提高精神、增強體力。人只要感覺倦怠,就會口氣不佳、氣色不佳.每天一杯純漢方草本植物調配,台灣GMP廠生產製造,讓你喝得安心囉!(孕婦及哺乳媽媽,請勿使用。)

20210813_210603.jpg

20210808_103456.jpg

怎麼喝男人茶呢?非常簡單的三種方式~直接以水吞服,用冷或熱水沖泡,或是加入食材裡面煮湯。每天一包,輕鬆就能補充身體的需要.單包裝攜帶方便,也不容易被汙染或是受潮.隨時也能和身邊的朋友,一起分享自己健康又自在的秘密喔!

20210801_222616.jpg

【Idunnr伊森娜】男人茶
官網:www.idunn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rystalbride/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fLf

20170516_114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